形教授形象管理,建议这样吃瘦身晚餐,一两个月吃着吃着就瘦了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10-11 17:43:51

跟闺蜜出门逛街,90斤的她穿什么都好看,120斤的自己只能为她鼓掌;去海边玩,别人穿比基尼美成仙女,自己穿比基尼就像车祸现场;跟闺蜜合影,脸大、占位多的那个人永远是自己。

吃过那么多亏后,终于明白,好看的衣服不是新衣服而是身材,好的变美术其实就是减肥。

形教授4.png

老生常谈,好身材三分靠练,七分靠吃。在这里,形教授教大家调正好饮食结构,通过科学吃瘦身晚餐来进行形象管理,一两个月吃着吃着就瘦了。

长年从事形象管理的形教授,总结了一套科学吃瘦身晚餐的方法,就是:多吃高纤维食物,少吃高营养食物,只吃6分饱。

因为,高纤维食物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增加饱腹感的同时减少营养吸收的速度,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形教授知识普及:膳食纤维是一种不能被人体消化吸收的多糖类物质,主要来源于植物性的食物,包括纤维素、半纤维素、果胶、木质素等。它虽然不能被人体吸收,但却能在体内发挥必不可少的作用,它本身不含有热量,而且吸水后会膨胀,产生的饱腹感由此而来,也就了抑制了人进食的欲望。同时,膳食纤维在肠内会影响脂肪的吸收,有利于减少体内脂肪的积聚。

形教授5.png

要注意的是,减肥人群一定要注意尽量不选择高热量、高营养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让脂肪堆积的速度加快,从而导致肥胖。所以,形教授在这里传授给大家的瘦身晚餐理念是,晚餐要选择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才有利于减肥。另外,只吃6分饱就可以了哦。这是为提供给人体所需的一些基本物质,减肥效果尤佳,且不会伤害身体。

所以,说了那么多,到底哪些是高纤维的食物呢?

粗杂粮类:谷物的表皮中富含的纤维素,如绿豆、红豆、青豆、燕麦、荞麦、全麦等粗杂粮中的纤维含量十分丰富。

蔬菜:尤其是芹菜、韭菜、油菜、菠菜等绿叶蔬菜中膳食纤维的含量比较多。

水果:水果的表皮中含有的不可溶性纤维较多,而果肉里含有的可溶性纤维比较多,如苹果、柿子、樱桃、鸭梨等都富含膳食纤维。

形教授6.png

我们要减肥,但更要健康的减肥,虽然晚餐建议多吃高纤维食物,但形教授在这里也温馨提示:如果摄入过量,也会对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哦。因为过量会使糖、脂肪等营养素被包裹住,也会妨碍钙、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和利用,由于绝大部分膳食纤维不能被消化,如果咀嚼不充分的话,也会对胃部造成伤害。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