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使用心得,让安装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成为必然选择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12-11 16:03:58

勤奋是创新的充分条件?这么认为就错了。

一个富有创意的“懒人”总是在想:“必须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很多时候,一种“懒惰”的心态,往往变成寻求创新的巨大动力。就像这个世界总是更多的偏爱懒人,比如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出现,就像一个专吃食物垃圾的“小怪兽”一样,瞬间就把厨房食物垃圾给粉碎掉了。在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慢慢普及后, 国内不乏各种各样的品牌,质量也不差,还有自己的革新专利技术。

松利浦80.png

较为有代表的是松利浦垃圾处理器,虽然看起来笨笨的,但工作起来却特别简单粗暴:把骨头蛋壳、果皮果核、残羹剩饭、菜梗菜叶通通往水槽里丢,打开水龙头冲水,按下空气开关,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便工作起来,十几秒之后垃圾就被磨碎,随着水流从下水道流走了。

看到这里,脑洞大的朋友问题开始冒泡了。这个机器连骨头都能磨碎,那手要是不小心放进去,那岂不是……?

松利浦81.png

其实不用这么害怕担心,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使用的是钝的旋转推进器,使食物与研磨槽的边缘挤磨,不会造成人身伤害,上面还配有防溅罩,只要你的手伸不进去就不会有危险的。

就这样,松利浦垃圾处理器在用它开创精神和完美工艺,专为中国家庭打造中式高端智能厨房电器,成为了一件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智能厨电,为千家万户烹饪生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升级和方便,开启更好烹饪生活。

松利浦82.png

有用户为我们总结了使用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一年多年的心得:它的好处简单的可概括为四点:①、便于清洁——不用将大量食物垃圾倒入垃圾桶,可直接通过水槽处理,方便快捷;②、卫生健康——没有食物垃圾,可减少厨房异味,不招惹蝇虫,也不易滋生细菌;③、简单实用——体积小,安装简单,无论新旧厨房都能使用,与其他设备不冲突;④、节约环保——再也不用楼上楼下跑去倒垃圾,排出的废料在有些地方可再利用。

单单就以上四点优势,就值得我们每一个家庭安装一台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不为别的,就为了方便的同时还干净卫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