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加盟女装品牌——爱依莲,推出最新春装系列陪大家过元宵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2-7 11:42:14

爱依莲女装,作为广州本土发展且发展非常成熟的女装加盟品牌,以“淑女”风格为服装的主要风格,不同的价格定位,年龄,以及相同品质路线,让这个女装品牌一年更比一年的精彩。比如冬季系列新款,爱依莲女装就融合了法国及意大利的服装风格,讲求简洁线条和剪裁,多元且注重“整体风貌”,受到了广大女士们的喜爱,目的是使女性的衣橱焕然一新,同时强调品质与价格之平衡。

4.png

另外,在冬季服装畅销的当下,爱依莲女装品牌也同时推出了2020年的春装,今年第一系列春装主要以主打休闲风格设计的,代表着的是休闲生活,舒适,非正式,不仅为特殊场合同时也为工作场合提供全套服装。以时尚、个性化的设计理念为先导,辅以注重细节、讲求舒适的设计原则,该系列春装的个性具有温柔的渗透力与感性的张力。

趁着元宵节促销的当下,作为行走在时尚前沿的你,在购买冬装的同时春装也可以提上日程了。

5.png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元宵佳节喜庆之际,作为爱依莲女装店老板的你应该这样完成门店的促销,在总部的协助下,想方设法搞各种促销活动,想着借节日来增加爱依莲女装的销售量,为店铺带来丰厚的收益,同时提高爱依莲品牌知名度。

具体的做法,可以是加强店面装饰、制定价格策略、完善宣传技巧,在这些都做得位的时候,不要过度推荐即可。

6.png

也就说今年的元宵节,我们爱依莲女装店更应该让每一位到来的顾客做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疫情面前,逛街的人都不会停留太久,所以总部会建议大家每一家爱依莲女装店都要让顾客实实在在感觉到店铺是真心实意的想让利的,真心的回馈顾客的,这样顾客才会有购买的欲望,才会在短时间内完成购买交易,追逐时尚与健康安全能两全。

7.png

除夕短信不畅祝福泡汤,大年祝福太多已没了芬芳。我憋着一股劲儿,将祝福在心底悄悄发酿。十五的日子祝福浓浓飘香。爱依莲女装全体员工在此祝大家:鼠年元宵节快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