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电松利浦垃圾处理器,对接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2-11 16:39:57

中国是家电制造第一大国,同时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家电消费市场。庞大的市场,足以支撑起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未来的发展前景。

中国市场纵深大,承接力强,在各层级市场上,消费升级同时在进行。企业如果把功夫下在产品结构升级和消费体验上,对接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未来空间很大。一方面,下沉市场潜力巨大。随着“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等措施的落地,农村及三四线城市家电市场逐步升级。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不再仅仅是能用、耐用、便宜,更好用、更节能、更智能的产品受到欢迎,这也为许多家电企业提供了大展身手的空间。

另一方面,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更看重新技术、高品质,也为一些家电企业走精品化、高端化路线创造了市场。总之就是需求在不断更新,就看我们松利浦垃圾处理器能不能抓住机会了。

11.png

松利浦垃圾处理器,是安装于家庭厨房洗菜盆的排水口处的一种小型电器,它提供一种全新的方法处理现代家庭中的食品废物,它安装于厨房水盆下,并与排水管相连,通过改变食物垃圾处的形态来进行及时的食物垃圾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够将食物垃圾粉碎成浆状液体直接从下水管道排出,可轻松实现即时,方便,快捷的厨房清洁,避免食物垃圾因储存而滋生病菌,蚊虫和异味,从而有效优化家居环境,并彻底解决下水道容易堵塞的问题。

12.png

以用户为中心,一直是松利浦垃圾处理器品牌的理念,希望以此引领家电行业加速转型升级,对接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促进产业和消费“双升级”。在业内人士看来,家电作为消费市场的一大重要领域,正是产业和消费“双升级”的重要试验田。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以用户使用体验为中心思想,也正是遵循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倡导,以销量和口碑阐释中国智造。

13.png

今天,在技术科研的前提下, 松利浦垃圾处理器真正要做的延伸是以用户为中心,根据用户他的整个消费习惯,根据你所锁定的那一群用户他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场景来进行产品的升级和延伸。

接下来,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会通过AI算法和大数据的集成,对于消费者家电购买喜好、使用反馈、购买记录等信息进行抓取,进而以这些信息为基础导向,集合消费者最为看重的技术需求部分,定制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松利浦垃圾处理器优质家电产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