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代步工具——田洋电动车,用户涵盖各个年龄层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2-28 11:02:48

迎接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推开窗发现,路上有开多轮的货车、四轮的轿车或面包车或新能源车、三轮的电车或油车或新能源车、两轮的摩托车或电动车等,或急或缓,或焦或喜……,步行的人少之又少,车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

确实电动车作为大众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小巧的外形,便利的特点,让它圈粉无数,用户涵盖各个年龄层。随着电动车市场增速的放缓,及国家政策的引导,电动车行业竞争重新回归到由技术驱动为主的状态。

9.png

而在购买电动车方面,小编有话说:需要尤其注意三个方面:安全、续航、售后。

之所以把安全性能放在第一位,是因为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尤其是在现在川流不息的大马路上。田洋电动车根据行驶路面坡度要求,采用了前碟后鼓的制动系统、精良的行驶转向、悬挂系统,大大提高了其主动安全性,这是它的保障马路安全的性能之一。

另外,如今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说,谁拥有更高技术,谁就拥有市场。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根据数据显示的中国80%的电动车用户面临最大的烦恼就是续航不行,电动车就像被固定长度的绳子拴住,大大限制了出行半径,去稍远一点的地方,就要担心中途没电。

10.png

以此为切入口,田洋品牌不断加强对电动车续航性能的研究,大大提升了电动车整车能效,提高了整车续航里程,拥有长效续航的它,使用户出行通勤更完美且一路顺畅。在智能节能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这也是田洋电动车积极响应节能环保国策的实际表现。因为超强续航性能技术,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白领选择田洋电动车来作为上班的交通工具了,节省出来的上班时间,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真的是一天中最开心的事情。

也就是说安全与续航,田洋电动车全部兼顾了,当然最后的售后问题更是不会疏忽了。

在售后优势方面,田洋电动车整车在保修范围一年,蓄电池组质保一年(锂电池三年)质保期内外人工费用全免,确保各种零配件终身优惠供应。

11.png

用户选择电动车出行就是为了给自己节省麻烦,让自己省心的,这样一款集合了安全、续航、良好售后三个功能为一体的田洋电动车,真的可以说是全方位为用户解决出行问题了。骑车前行的路上,不忘初心,感谢田洋电动车为我们生活提供的便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