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可甜心 快节奏中的慢生活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7-21 17:40:10

随着社会的进步,物质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但人们却厌倦了这样快节奏的生活,反倒越来越重视精神生活。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有一部分大学毕业生、厌倦了加班的白领和众多创业者们开始选择另一种生活——属于他们的诗与远方。

 

一家烘焙店店、一杯咖啡、每天早上的一束花、爱人的一个吻,这样简单而充实的生活成为了许多人向往的生活。但是开店的琐碎与麻烦使得许多人望而却步,为了应对种种的困难,创业者不得不寻求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这也使得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了瑞可甜心。

瑞可甜品是一家以面包、蛋糕、西点、甜品、饮品,集设计、研发、生产、加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烘焙连锁品牌,其运营总部坐落在有着“六朝古都”的金陵南京。在全国各地拥有近千家直营连锁店,是所有梦想拥有一家甜品店的创业者的最佳选择。

 

根据行业调查显示,近几年中国的烘焙行业规模一直稳定增长,是倍受商家和消费者青睐的朝阳产业。而瑞可甜心更是行业的领军者,加盟瑞可甜心,不仅实现了创业者的梦想,而且,从店铺装修、设备到培训和新品推出瑞可甜心都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很多初创业者解决了很多的麻烦。

瑞可甜心所倡导的慢时光、慢生活也是与许多创业者的想法不谋而合,使得创业者在工作的同时也可以享受生活的快乐。一家店铺的灵魂是它的产品,瑞可甜心用心做烘焙的品质也是吸引广大创业者加盟的重要原因之一,瑞可甜心主推英氏烘焙,为了开发出真正适合消费者的产品,瑞可甜心高薪聘请了无数国内外烘焙大师进行产品研发,紧密跟踪烘焙方面的技术和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使得消费者与商家都放心、安心。

 

除了独一无二的灵魂,好看的皮囊也同样重要,瑞可甜心拥有自己专属的店面装修风格,轻工业店面风格与英伦店面风格都有着独特的意义,可供商家自主选择。文化与历史交融的轻工业风格,融合了古典建筑中具有代表性和有意义的东西,倡导融合与融合的折衷立场。自然、优雅、含蓄的英伦风格,运用苏格兰格子尽显绅士风度。

不仅如此,瑞可甜心还拥有自己专业的店面评估师、经营管理师、产品研发总监、专业烘焙师、裱花师等的专业团队,让创业者得到最专业的支持,无论是店面装修还是烘培手艺,都没有后顾之忧。

拥有一家小店,享受属于自己的慢时光,看起来无比惬意,但开店前期的琐碎工作却十分磨人意志,加盟瑞可甜心的商家却可以省去这些步骤,不仅省心省力,还拥有专业团队,精准对焦市场,让店铺可以更好的运转。瑞可甜心,让开店无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