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共享:引进人才 更要留得住人才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5-8 11:37:55

近年来,城市间的人才争夺战不断升级,愈演愈烈,各个城市为了留住高端人才,使出浑身解数,现已几近白热化。在刚刚过去的4月,就有近20个城市发布了人才吸引政策,其中半数以上的政策包含购房相关补贴内容。所有新政均旨在“精准引才”,各个城市展现出抢夺人才的决心。

然而,一些城市虽然表面留下了大量人才,但高精尖人才占比很低。这样的情况不仅出现在二三线城市中,就连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也多有发生。

对此,有专家指出,“城市人才争夺战”背后的真正逻辑是“抢”,优秀的企业,让人才心有所属,才有所用,这样才能形成人才吸引力的良性循坏,从而真正留住人才。

其实,想要留住人才,就要给他们以归属感,同时,还要为他们创造财富,让他们能切身感觉到幸福。天九共享集团就是幸福企业理论的奠基者与成功实践者。

早在2000年,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就向全体员工表达了天九共享的价值观:仅仅我一个人富裕了、发展了,不足为快,天九人都富裕了、发展了,才是我的快乐;仅仅天九人富裕了、发展了,不足为快,能让天九的客户们与天九一起富裕、一起发展,才是天九人的快乐;仅仅天九人和天九的客户们富裕了、发展了,也不足为快,天九的发展能够促进国家和民族的富裕与发展,才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此后,天九共享集团一直践行着自己的价值观,先后建立了“强者孵化,贤者终身,优者有股”的特色制度。通过企业家孵化器,让员工告别打工,走向老板。截止目前,天九共享集团已成功孵化7位集团董事长,11位集团总裁,43位总经理。

为了给予优质人才丰厚的回报,天九共享集团打造了业内领先的福利体系。集团实施的祖业计划,让每位员工都有机会成为集团股东,拥有一份可以传承的祖业,实现共同富裕,共同发展;为倡导和谐友爱,互帮互助,天九共享成立“天九爱心互助基金”,为遇到生活困难的员工提供帮助,成为困难员工的“及时雨”;同时天九共享在集团总部办公楼内与北京航空总医院联办诊所,员工看病吃药均免费,让员工得到更及时、更方便的医疗服务。

天九共享集团凭借出色的自身实力和优越的福利政策,在2019年整体经济形势下滑、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实现逆势扩招,从营销精英、投资精英、互联网精英,到投资管理人才、财务行政人才等近千人均被天九共享收入麾下。目前,天九共享集团的员工人数已突破7000人。

可以说,天九共享集团在新一轮的“人才大战”中已经拔得头筹,成为城市竞争的缩影,率先甩过一众企业,一骑绝尘,遥遥领先。

有人的地方才有经济,只有新鲜血液源源不断的涌入一座城市,这座城市才有发展的不竭动力,而企业则是人才的重要载体。天九共享集团,以“孵化独角兽 共圆幸福梦”为企业使命,让全球企业家实现抱团发展,推动人才价值最大化。天九共享集团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激发人才优势,释放人才红利,为国家的发展注入持久原动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