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味艺工坊烘焙品牌,精致下午茶文化足够有创意!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5-29 10:59:46

你记忆中最特别的烘焙店是什么样子的?

单纯的卖面包蛋糕真的已经过时了,跟随潮流一点的就只是搭配饮品一起运营,但都没有我现在所说的“味艺工坊烘焙”新潮,特色英式时尚烘焙西餐厅模样,基于早午餐+下午茶场景,以“烘焙+”的模式,打造社交烘焙店,足够的有创意,足够的有客源。

1.png

下午的阳光懒懒洒下,精致复杂的雕花门后,穿着考究的贵族和名媛们流连在吊灯帘影和骨瓷茶具间,席间回荡着古典的钢琴乐声,小巧可爱的甜点盛放在镶有碎花的精致瓷器上,显得异常可口,开水冲泡出来的热茶,等到水温65度时候最适合饮用。这是一幕英伦风味十足的下午茶剪影。

饮茶时淑女、绅士优雅的形象、丰富而华美的茶具,精致可爱的甜点,所有的一切,都让下午茶的时光显得古典而温馨,而其中烘焙的小蛋糕和甜点是下午茶不可或缺的绝佳搭档。

2.png

味艺工坊烘焙也很有英式下午茶的文化,味艺工坊英式烘焙,是源自欧洲百年经典烘焙艺术精髓,融合英伦风情与现代时尚元素,以英式烘焙+简餐+茶饮的复合模式,打造基于早午餐+下午茶场景的社交烘焙品牌。

也可以说,味艺严苛筛选高级食材,采用先进的烘焙工艺制作,精心打造,是致力于推崇回归本味、健康的都市时尚生活方式,重塑甜点新时尚,让味艺的品牌以时尚而具品味的步伐不停向前。

3.png

“食之本味,松软有度”,味艺工坊品牌认为:真正的美味是兼具口味与颜值的艺术品,在还原食材天然自成的本味的同时,亦能唤醒记忆中的美好片段。为守护每个人的美好回忆,味艺工坊严选无国界食材,深度挖掘英式烘焙背后的不朽经典,以工匠之心严格把控每一道制作工艺,用扎实的味道向每一个顾客传递品牌态度,不必走出国门,就能领略欧洲的美食文化和品质生活。

4.png

这样的烘焙店,岂不是比一般的蛋糕店、面包坊要来得更有意思,其休闲娱乐的美食方式,简直直击都市年轻人向往自由休闲娱乐的心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