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田搬进市中心,天空突降气球雨?全棉时代品牌巡展有料有新意!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1 19:55:15

​在刚刚结束的端午假期里,成都·西宸天街一场以“棉”为主题的艺术展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摄影师们通过光影的表达,将棉田“搬”进了市中心,为大众揭开了棉花最真实却也不为人知的一面;一场浪漫的气球雨,更是让无数路人为之驻足,惊叹不已。

很多人对于棉花的最初感知,可能是家乡田野绽放的一朵朵洁白棉絮;可能是儿时外婆缝制的,穿上身暖洋洋的棉裤棉袄。直到后来背井离乡,各种衣料款式层出不穷,棉花好像也慢慢淡出了我们的视界······

但其实,棉花作为最悠久、最天然、最环保、最舒适的天然纤维,从未远离我们的生活,只是我们常常忽略,它温柔而有力量的抚慰与包裹。

巡展现场图

其实,早在2018年,全棉时代就联合国家地理,举办了首次以棉为主角的摄影展。日本殿堂级摄影大师上田义彦先生,三度奔赴新疆,以耗时300余小时的精心拍摄,用影像诠释棉与自然、棉与人的关系。更多人也在“棉·自然·人”年度摄影大赛的呼吁下,拿起镜头走进“棉”,用心发现和感受“棉”的生命力。

今年,全棉时代继续秉持着“全棉改变世界”的愿景,带着百万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从棉田穿越到城市,从自然延展到生活,让更多人近距离了解棉,喜欢棉,发现棉花背后的故事。

巡展现场图

镜头下广阔洁白的棉田,不少人唤醒了儿时记忆中的美好,了解并感受到棉花的美好;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不少人了解了棉花的悠久历史,惊觉原来它竟然是全球最天然、最环保、最耐旱、最透气也最保暖的天然纤维。

展览出口,全棉时代特意收集了观展者身边的无用纸张,并为大家送出了棉柔巾试用装,通过此举呼吁大家减少不必要的纸张浪费,同时用棉柔巾代替纸张,让更多的土地和树木得到善待与保护。在棉柔巾的柔软触感下,人们重新发现了棉花在自然与生活中的经济价值,也切实体会到了保护地球,必须从身边的每件环保小事开始。

从棉田穿越到城市,从自然延展到生活,全棉时代一直传递着“棉·自然·人”和谐共生的关系。通过这次巡展,全棉时代不仅让大众重新认识了棉花的价值,其作为棉产品的引领者,更是以柔软的被子、衣服、天然的纯棉柔巾等不同形态,让棉走进生活,陪伴人们每一天的日常,舒适,健康。

现场气球互动

以高质量的全棉产品,让更多人喜欢棉,多用棉,多种棉,使之形成良性循环,相信终有一日,“全棉改变世界”,终将成为一个真实可行的美好愿景。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