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零氪科技荣登“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榜单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3 11:30:31

  6月12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拉开帷幕。会上,亿欧智库发布《2019科创板展望暨潜力新兴企业研究报告》,零氪科技作为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代表性企业,荣登“2019科创板潜力新兴企业100”榜单。

  据了解,亿欧智库通过问卷调查、深度访谈和专家评分等方式,从商业落地、科技创新、融资能力和综合能力四大指标入手,进行评估而得出最终榜单。榜单中的100家企业成立于2010年之后,所属行业均为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分别分布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大数据等15个行业。其中,人工智能领域入选企业多达35家。

  科创板定位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因此,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是核心。

  成立于2014年的零氪科技,一直专注于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研发应用,秉承“Care Data Care Life”的创新创业理念,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作为工具和引擎,为医疗机构、行业监管部门、各级政府以及医药产业、保险机构等提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医药和医疗行业原有模式的变革与拓维 。

  在技术创新、价值兑现方面,零氪科技在诸多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与突破。与国内多家医院知名专家展开合作,零氪科技相继承接20多项863、973、十二五、十三五等国家级重点多中心课题,将大数据与AI落地到具体的临床场景中,产生了巨大的学术和临床价值。

  在人工智能辅助诊疗领域,零氪科技与天津市胸科医院合作,于2018年共同建立了京津冀肺癌AI辅助诊疗平台,日均处理350多例影像病历,检出率高达99.6%,准确率90%以上。此外,零氪科技创新开发的国内首个肝癌AI辅助诊断系统也即将落地应用,该案例荣获“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大数据医疗—肝癌影像AI诊断》桂冠,并斩获斩获最佳商业潜力奖。

  在赋能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方面,零氪科技具备覆盖药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厚普医药可实现高效率的患者招募,加快临床研究;在医生认知阶段,零氪科技可以提供学术教育与咨询服务;邻客·智慧药房(DTP),帮助药企扩大市场准入渠道,实现药品交付;当患者需要用药支持与管理的时候,零氪(银川)互联网医院可实现患者的精准管理;创新型 RWS解决方案,为药企提供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证据策略,完成适应症扩展等。

  未来,零氪科技将紧跟国家战略,抓住数据时代发展的机遇,以激发数据新动能,创造数字新辉煌,服务数字中国建设为己任,竭力实现“激活数据智能,让人人皆可享有精准的医疗服务”的使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