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发布全新turboMAG prime高抗风静音型燃气热水器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3 11:44:01

  德国威能近日发布全新turboMAG prime高抗风静音型燃气热水器。该产品特别为高层及临江、临海住宅用户而研发,提供更稳定的舒适沐浴体验。

  高层专享 可抗十级风速

  在大风情况下使用时,燃气热水器极易熄火,甚至无法正常工作。turboMAG prime燃气热水器运用智能监控,实时调整风量大小,解决了这一难题。

  当外界风压较大时,turboMAG prime会自动提高风机转速来抵抗外界风压,从而保证燃烧空气充足,进而避免遇风熄火现象的发生。常见的燃气热水器仅采用被动式保护,外界风压大于临界值时,热水器停止燃烧,并不适用于高层住宅。

  turboMAG prime的抗风性能还通过了权威实验室KIW的测试,结果表明,即使在外界风速达到十级大风(27m/s)条件下也能正常运行。

  微火燃烧 夏天洗澡水不烫

  夏日沐浴时,对于水温精准的要求极高。但通常情况下,即便将出水温度调至最低,普通燃气热水器仍无法避免水温过烫的问题。

  造成夏日沐浴水温过烫的原因在于传统的三段式燃烧,在最低温度设置要求下仍然会启动五个火排,从而造成负荷过大,水温自然无法降低。

  turboMAG prime燃气热水器创新性地采用了科学燃烧分段技术,四段燃烧技术可精准控制出水温度。夏天使用时只需启动三个火排,真正实现了微火燃烧。

  38分贝低噪运行 舒适于心

  燃气热水器运行时往往会产生噪音,进而影响家居生活。威能turboMAG prime燃气热水器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风道设计,空气流动平顺轻盈,极大减低空气扰流噪音。

  此外,turboMAG prime还配置了一台静音风机,在保证热水器充分燃烧的同时,降低运行声音。经威能噪音实验室测试结果,在小火状态下燃烧时,turboMAG prime运行噪音可低至38分贝,为家居生活创造静逸空间。

  “主动”防护 安心沐浴

  燃气热水器使用的安全与否是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常见的烟道老化、腐蚀及脱落,都会导致烟气泄露,从而引起一氧化碳中毒。普通热水器的设计是“被动式”报警,只有在一氧化碳泄露后才能予以报警提示。turboMAG prime则将防护步骤提前至开机阶段。如开机自检不通过,机器将无法开启,从而避免在非安全情况下机器启动燃烧。

  turboMAG prime还选用了高强度的不锈钢材质,保证了高耐腐蚀与耐高温性。耐高温的密封圈设计,使得燃烧时产生的烟气全部通过烟道排向室外,使用安心。

  启停微温差 恒温保证

  如果家中多个用水点同时使用,会造成水温波动的情况发生。turboMAG prime将智控 CPU进行升级,提高了水温的稳定性,即使厨房、卫生间多个用水点同时用水,也不会影响水温变化。

  turboMAG prime使用的旁通混水技术还解决了热水器启停时水温升高的问题,热水水龙头关闭后再开启,也能将温差控制在1摄氏度左右,不会造成意外烫伤的发生。

  作为一款兼容产品,turboMAG prime还可搭配威能eloCIRC秒热水魔方,实现开机“零冷水”,让舒适更升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