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第六届“双创”先锋人物|程程:中国母婴行业的靓丽旗帜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4 20:59:32

  深圳是与创业共生的城市,这片奋进的土壤吸引培养了一批批怀揣梦想的有志之士,其中就有她——凯儿得乐CEO兼创始人程程。她的创业初衷,源于妈妈对孩子那份最纯粹的爱,用她的话来说,是母爱,让她不断攻坚更高的产品品质,成就了如今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人生。短短4年时间,程程从母婴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女性创业家队伍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大众创业,发挥精英创业者的带动示范作用,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开展了龙岗区第六届“双创”先锋人物评选。凯儿得乐程程女士,荣获龙岗区第六届“双创”先锋人物的荣誉称号,高度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创业者的风采。她携着一颗勇敢创业的心,发扬真与善,在深圳这片黄金创业土壤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并守护它茁壮成长,未来将会反哺给社会更多光热。

  她的敢为人先,撬动国产纸尿裤发展新可能

  程程女士身上有许多标签:妻子、母亲、企业家、首席产品体验官……更是65万经销商心中的女神。从裸婚妈妈到单月破亿销售额的企业老板,从普通白领到国民母婴品牌的创造者,从研发尖刀产品到涉及母婴多品类……她奔波于全国各大小城市。作为母婴品牌,保证产品安全高质是品牌发展的根基,以科技推动产品革新是品牌发展的关键。

  4年来,程程带领团队成立研发小组、组建产品供应链、自建工厂、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为宝宝与宝妈们带来了惊喜的产品,同时获得市场与社会的广泛认可。在2018年5月21日,凯儿得乐在北京水立方召开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最新旗舰产品果C纸尿裤,凭借独特的配方优势及新技术的应用,创下新品上市首日销量破亿的记录。

  敢于颠覆传统,并从用户需求出发,是凯儿得乐于短短四年内获得市场认可,并在母婴行业中迅速崛起的关键点。

  她的“木兰精神”,让65万份梦想如愿起航

  宝妈的无奈,只有宝妈最懂。同样身为母亲的程程女士,在个人创业与品牌价值传递的过程中发现,目前中国大部分家庭,女性家庭事业失衡十分严重:全职妈妈事业空缺,职场妈妈遭遇职场性别歧视、差别待遇等。凯儿得乐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众多宝妈和实体老板等人群提供了再就业机会。

  如今,凯儿得乐开设线下专营店累计超过6000家,进驻母婴连锁店7400多家、医护渠道2300多家,全国经销商数量更是高达65万人规模。她们跳出全职妈妈的禁锢圈,与凯儿得乐共同成长,自成风景。在收获经济收入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提升,并且兼顾了家庭和宝宝成长。

  同时凯儿得乐作为一家有温度的母婴企业,在行业内首创发放优秀经销商父母养老金:优秀经销商的父母,可领取500-10000不等的养老金,在细节上她做到了超越期待,体现了凯儿得乐对每一位优秀经销商父母的尊重与爱。

  她的远见目光,让未来先于时代

  从创立伊始,凯儿得乐打造经销商团队裂变,与传统母婴企业经销商制度形成错位竞争,颠覆母婴行业传统营销模式;2017年,拓展线下交易场景,扩大产品专营店销售版图;2018年,完成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玩转新零售模式。作为中国母婴行业新零售的先行者,2019年程程女士将带领凯儿得乐推动母婴生态圈发展。目前,凯儿得乐已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布局6000家专营店,未来将为上千座城市的宝妈消费者带去贴心的体验式服务。在瞬息万变的母婴行业圈内,凯儿得乐以前沿的理念拥抱变化。

  从外国品牌独占纸尿裤市场中,到凯儿得乐独辟蹊径,稳扎稳打,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一跃成为深受市场认可的国民母婴品牌,程程女士以其敏锐的商业嗅觉以及对产品的极致追求,打破了中国母婴生态圈的固化边界,打造了母婴行业与科技的先驱潮流。

  她的爱心善举,旨在天下宝宝得乐成长

  四年热血冲刺,她带领凯儿得乐在2018年全年税收贡献超过1.9亿,成为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纳税前十强企业。能力常与责任成正比,她认为,“责任心是一个企业家的良心,而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是社会的良心!”

  这几年,随着凯儿得乐的迅速发展,她始终不忘作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她亲身践行公益事业,为改善社会民生尽一份作为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4年来,开展公益活动500余场,爱心点亮全国30余城。同时,凯儿得乐与国家4A级基金组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在2018年至2020年将向全国范围内的贫困或偏远地区家庭捐赠价值500万的高品质母婴用品。程程说带领凯儿得乐,让更多宝宝和家庭能感受到凯儿得乐的关怀与爱,一同得乐成长,是她创办这家母婴企业的愿景。

  程程,凯儿得乐创始人兼CEO,她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以及对产品的极致追求,打破母婴行业传统,开创了三位一体的体验式营销模式;通过区域零售整合本地化资源,实现用户、 产品、渠道多场景高效融合,带领凯儿得乐率先完成母婴新零售的模式进化,构建了一个独特的城市母婴生态圈,并不断提高中国母婴群体生活品质。

  2019.3 凯儿得乐担任中国商界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会理事单位,CEO程程女士出任理事委员

  2019.3荣获2019中国商届领袖年会“中国商界十大领袖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2019.1荣膺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

  2018.12 荣获“2018中国十大杰出女企业家”殊荣

  2018.9荣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颁发的“爱心慈善之星”荣誉证书

  2018.1 参加2017樱桃大赏颁奖盛典,获得年度新锐CEO大奖和年度杰出企业表现大奖

  2017.12荣获“2017中国母婴行业品牌年度人物”称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