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梦云学在京举行霸屏变现全网营销系统论坛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6 13:22:10

指梦云学在京举行霸屏变现全网营销系统论坛

2019年6月12日,《拥抱时代·流量为王》霸屏变现全网营销系统论坛于中国首都——北京,中国第一家电子商务师国家级培训基地顺利举行!

本论坛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及人民日报等单位指导,指梦云学、指梦云、夸克云主办,北京国兴风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万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参加本次论坛的国资委领导以及嘉宾有: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郑少民先生;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邬俊毅会长;指梦云学、指梦云、夸克云创始人朱松柏先生;星光大道评委、浩瀚英语创始人李洪涛教授;中国保险十大明星王均珍女士;北京极境烘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延年先生;艾朗(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尚伟先生等等。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郑少民先生为本次《拥抱时代·流量为王》全网霸屏营销系统论坛致辞:互联网时代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企业家们应该要把握住时代的机遇,刻苦攻坚、创新发展!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邬俊毅会长也在本次论坛上发表了感言,对互联网时代的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寄予美好的展望!

(正在发表演说的指梦创始人朱松柏先生)

朱松柏先生紧紧围绕本次《拥抱时代·流量为王》的论坛主题,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在当下大部分行业发展困难、举步维艰,但是从事互联网营销的行业却能一枝独秀;2018年4月20日习总书记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题为《向着网络强国阔步前行》,首次将网络强国定格为国家战略;所以说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既是响应国家政策,同时也是顺应时代的趋势,然而如何转型互联网、如何通过互联网获得大量精准客户也是众多企业家们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

(朱松柏先生讲解指梦云全网霸屏营销系统)

论坛期间,朱松柏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套详细的有效解决方案:如何通过指梦云全网霸屏营销系统来快速解决传统企业家在互联网转型时面临的种种痛点和难点,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众多企业家们的喝彩和赞扬。

指梦集团成立于2015年,成立于2018年的指梦云学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商业生态联盟体,秉承诚信、高效、合作、感恩的经营理念,发扬无我利他、精益求精、匠人匠心的精神,力图通过专业的互联网教育培训和强大的互联网技术支持以及融合更多的优秀资本机构与资源,致力于帮助广大的中国企业互联网转型,轻松实现产品销售!有着22年互联网从业经历的原清华大学交互媒体艺术设计研究所副所长朱松柏先生、连续8年在健康行业获得全国销售冠军的覃诗媛女士、曾经打造过日流水过亿期货平台的网络操盘手Eric先生等一批优秀的爱国人士创建了指梦品牌,专注于研发网络营销系统与网络营销工具以及线上线下的招商演说系统,同时借助资本的力量,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民族品牌做强做大,助力中国梦!

朱松柏先生讲到之所以创建指梦平台,是为了帮助更多的民族品牌做强做大,立足全国,走向世界,同时希望减少一些民族品牌被国外资本所掠夺与欺负;当讲到华为品牌受到很多国家不平等的遭遇时,朱松柏先生很激动,并为此鸣不平,一度激起现场嘉宾强烈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华为,支持民族品牌,支持国家的战略部署与态度!支持中国梦!

本次《拥抱时代·流量为王》主题论坛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BDA国家电子商务师培训基地举行。值得注意的是,该基地是由国家有关部门授权的全国第一家电子商务师培训基地。此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怀与肯定。同时郑主任表示电子商务师的培训内容,也有网络营销内容,在此电子商务师培训基地举行本次会议,也是实至名归!

(左:指梦云学朱松柏先生;中:电子商务分会邬俊毅会长;右:职教委郑少民副主任)

根据现场传来的消息,指梦云学通过本次会议已与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这一成就将会如何推动国内未来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以及推动民族品牌做强做大?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指梦云学朱松柏先生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邬俊毅会长)

在现场的领导、嘉宾们针对互联网电子商业发展等话题的热烈讨论声中,本次《拥抱时代·流量为王》霸屏营销系统论坛圆满拉下帷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