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展会期间南威软件带您领略智慧城市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7 19:29:08

  在智慧城市领域,南威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与运营商,助推智慧城市项目落地建设、推广运营。南威是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十家理事单位之一,参与了国家智慧城市标准的制定。

  第十七届6·18展会期间,南威软件集团将在3号馆3D02-2展示由南威成功建设并运营的全国首个综合型智慧城市建设工程:智慧丰泽,以及智慧将乐、掌上南平等其他智慧城市项目。同时将展示指尖上的智慧城市服务应用平台——城市通2.0。

  城市通2.0平台总体概况

  城市通,构建了一座城市的移动端,以全新的移动应用赋能平台作为智慧城市统一入口。南威软件集团将城市通打造成集规划咨询、多端应用、开放生态、数据服务、创新业务、共建运营“六位一体”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航母,赋能智慧城市的建设、运营和管理。让市民享用政务服务、城市功能服务像“网购”一样方便。

  产品优势

  以“城市通,通全城”的理念,实现业务通、数据通、证照通、支付通、便民服务通,让市民享用政务服务、城市功能服务像“网购”一样方便,真正实现一个APP畅享城市所有服务。

  城市的移动端

  建立移动互联网5G时代立体化的服务窗口,让城市通成为城市“掌上办、马上办、一体办”服务体系的统一入口。以一个BigApp为抓手,实现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的融合。

  城市服务

  采集用户行为数据并进行建模、分析,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内容推荐;集成公共信用大数据,推出市民信用体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