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强”实盘大赛已开启 知情人称:只有一个致命缺点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6-17 16:46:12

  小智:随着6月10日《宇宙最强实盘大赛》报名通道开启,就受到很多热爱外汇交易和关注智汇网的小伙伴们青睐,但小智却发现本次大赛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什么缺点?缺点你,缺你!

  外汇交易平台上可谓人才济济,但是交易天赋的只是操盘手的一个本领而已,要走得远,盈利多才算是真本事。智汇网本次举办的《宇宙最强实盘大赛》,不限平台只要您拥有实盘账户即可参赛(报名时:仅需填写您的MT4账号和观摩密码即可)!每期比赛为两周,第一期从6月17日正式开始,按照比赛期间收益率(期末总净值/期初总净值)排名,每期前三名均可获得智汇网为您打造的专属奖杯和限量版奖品,第一名更可进入大赛名人堂,享受万人瞩目!

  智汇网(IFX.do)是一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交易竞技+操作分享平台。其区块链分布式记账技术,无篡改可能,确保了全球交易者在竞技中的绝对公平、公开性,让参赛者的每笔交易大家都看得清楚、明白。与此同时,智汇网作为分享平台给予投资者智慧,让广大投资者借鉴学习,实现投资者、交易员及平台方的三方共赢。

  目前智汇网籍借自己特有的风控体制,赢得众多用户的推崇,并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集行业深度社交、交易竞技与一键跟单、众筹资产管理以及AI 智能基金于一体的在线风险交易一站式服务平台。

  未来,智汇网将联合优秀交易者,知名交易商及各媒体合力打造外汇交易的生态闭环,实现多方共创、共赢!

  报名地址:登陆智汇网官网进入任务中心,点击马上参赛即可报名参赛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