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悦城公园里,构建家门口的健身房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16 19:24:43

江悦城公园里,坐落于江门高新产业新城门户区域,所在的区域不但环境优美而且交通便捷。紧临6万方城市绿核——龙溪湖公园,有南山路、云沁路两条主干道服务交通出行,2公里范围内有广中江高速出入口,6公里范围内到达广珠城际铁路重要站点——江门东站。

江悦城公园里由孔雀城团队悉心打造,以提供住户宜居住区为目标,从产品策划阶段、方案设计阶段再到工程实施阶段,都希望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不但交付一个温馨的家,更好构建一座理想的社区。在这个社区里,不但有宜人的景观庭院、充满活力的儿童游乐设施、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设施,还会构建家门口的健身房,让住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健康生活。

 “悦”跑圈提供安全舒适的活动空间:

image.png

图1:江悦城公园里的环形跑道——“悦”跑圈

江悦城公园里社区内有一条完整的环形跑道,不但串联着丰富的公共活动空间,跑道设计还考虑人体工程学原理,为业主与酷跑一族提供尺度舒适的社区健身空间。跑道设计细致地考虑全天候地使用,如图2-4,不但有地面标识、标识小品,还有户外饮水设施、夜间荧光材料的运用。

image.png

image.png

图2-图5:跑步道配套设施设计意向

image.png

图6:利用作为乒乓球活动的某高层消防扑救面区域效果图

为了提供住户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空间,江悦城公园里将高层的消防扑救面和楼栋间的庭院也进行了丰富的策划设计。比如在靠近“悦”跑圈的区域,提供休憩与交流使用的公共座椅,让住户照面交流的几率大大提升;在一些楼栋周边,如图6,还设置有乒乓球、羽毛球等球类体育活动的区域,让住户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活动区域。图6:利用作为乒乓球活动的某高层消防扑救面区域效果图

n 架空层提供全天候的娱乐场所:

I))Z0(Y[N{3V$`POXAISKC8.png

图7:9号楼架空层设计方案及功能意向图

高层住宅的架空层往往是庭院公共空间进入私人居住空间之前非常重要的转换过渡区,江悦城公园里不但提供基本的等候休息、信报收取、展示通知公告等功能,布置休闲座椅、家具饰品等内容,还将其作为重要的半室内公共交流活动空间进行设计。比如9号楼的设计主题为运动健身,目标服务居民主要为成年人群体。从主入口到泛大堂景观区,再到电梯大堂区,日常的交通出入非常顺畅便捷。泛大堂两侧为公共会客区域,可以满足居民邻里日常的交流使用。在泛大堂与电梯大堂背后,有摆放基本健身器械的运动健身区、有布置瑜伽垫的养生瑜伽区、有提供休闲躺椅的日光阳光沐浴区,通过色彩鲜明的动感步道串联,各片区共同构成健身主题单元客厅。

实现宜居住区的愿景,需要我们对产品有更严苛的高品质追求,以人为本,不忘初心,只要方向是正确的,就不怕走错路。江悦城公园里,构建家门口的健身房创造美好生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