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稳健20周年庆典 不忘初心以创新促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16 11:22:32

  近日,稳健医疗集团旗下子公司天门稳健二十周庆典在天门稳健工业园隆重开启。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先生、中共天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董青平先生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本次盛典,同时,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为此次盛典带来了慰问演出。与庆典同期,稳健集团第二届创新大会、稳健医疗2019劳模颁奖盛典也激情开启。

  不负时代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

  天门稳健成立于1999年,作为从传统企业成长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实现了从有纺到无纺的转型升级,先后荣获“天门市纳税大户”、“首届天门市陆羽质量奖”、湖北省五一劳动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而种种荣誉的背后,离不开稳健人数十年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勇毅笃行的拼搏精神。创新是稳健医疗的基因,推动着稳健医疗的发展,同时也催生了全棉时代、津梁生活的诞生和发展!

  本届创新大会以“不负时代,科创未来”为主题,从几百分创新提案中选出十大方案入围决赛,包括工艺创新、技术改造、产品创新等方方面面,大家踊跃演示,热烈PK,展示出稳健人的传承精神与创新力量。

  劳模表彰 肯定榜样的力量

  本届劳模盛典,对来自生产一线的八大子公司的33位劳模以及来自天门稳健的全国劳动模范金涛同志进行了颁奖表彰!这对于勤劳刻苦、努力付出的一线工作者来说,无疑是巨大的鼓舞。

  “简单的事情扎实做、复杂的事情专业做”,这是稳健集团值得称赞的劳模精神,更是稳健人改变世界的信仰。正是因为这份信仰,稳健人始终保持一颗初心,严把质量关,以品质过硬的产品,践行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使命。

  医疗级标准 保障全棉时代安心品质

  除了医用敷料系列产品,天门稳健还是全棉时代婴儿纯棉柔巾、居家纯棉柔巾等多款重点产品的生产基地。天门稳健不仅拥有全国同行业最洁净的厂房、最先进的设备,还共用严苛的医疗产品生产标准和质检体系,作为全棉时代的后方支持,赋予生活用品更高品质,更多安心,同时也让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的品牌主张有了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