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茵依美服饰芊伊朵女装品牌,落户广州仍关注国际前沿流行时尚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16 9:18:56

芊伊朵,是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以“休闲、知性、时尚”为服装设计经营理念,专注于女性之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的精神。

说起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这是国内一家专业度高、实力强劲、较早涉及足精品时尚女装领域的企业,“让品牌更加亲民,让奢华更亲近”, 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带来下的芊伊朵女装近几年赢了,站在流行时尚前沿风口的它,匠心锻造优雅让时尚盛开,其目标就是为广大女性提供简约、大度、高品质、优质的时尚女装产品。

40.png

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目前落户广州,但它的始创地是源自于香港和巴黎,这意味着芊伊朵女装品牌拥有更多的资源和渠道关注国际前沿的流行时尚,捕捉新时尚信息。

巴黎,被称为“时尚之都”并不算夸大其词。自十九世纪以来,各国才华出众的设计师和服装师萃聚于此,这里有最in的潮流搭配、欧美风趋势,当地的服装前沿文化让法国女人对时尚的理解,从不盲目追求流行。她们喜欢经典、舒适、不过时的款式,例如白衬衣、锥形裤、廓形毛衣、针织开衫,当然还有条纹衫。

41.png

而香港女装文化,是很经典的将欧式典雅风格与中性气质充分柔和并创造出不同韵味的,芊伊朵女装品牌也是,既然它的始创地为香港和巴黎,那么它的女装风格也更多的围绕现今都市女性的生活需求,将服饰的精神与文化结合,而树立的一种高品位的穿衣理念,创造自己的时尚概念与个性主张,把时尚、典雅、成熟、简约带给所有高雅美丽的女性。

因此,芊伊朵女装在展现欧式典雅风格的同时,又不失现代女性的个性与时尚,而闪耀世界。

42.png

今天,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和芊伊朵女装品牌都坚持共同奋斗的团队准则,遵循品牌整体发展战略,以科学的营销理论为基础,以发展市场的理念为原则,面向全国招商,群策群力逐步把芊伊朵女装推向全国,致力于打造服装行业之领导品牌,做服装服饰潮流的引领者,依靠诚心、诚信、诚实去努力打造国内女装加盟第一品牌,期待大家的加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