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看慕茹姬美妆品牌如何演绎后来者居上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26 13:08:13

  为“美”买单正成为大众的日常,大众有能力、也更愿意在使自己“变好、变美”的事物上消费,种种基于“颜值”的消费不容小觑,与美相关的市场在持续且高速增长。

  对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而言,在众多的护肤品中,面膜,已经变成了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护肤品类。至今,我国面膜市场发展已经进入成熟期,本土品牌的快速崛起,海外品牌的争相入场致使面膜红海竞争激烈。在如此残酷的市场之下,慕茹姬美妆品牌迎难而上,用品质演绎了后来者如何才能居上。

 

  初心不改,品质为先

  慕茹姬品牌背后有着从容多年的美妆护肤研发经验,汇聚国际尖端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种成熟配方,多重国际认证,秉承严苛的原料甄选标准,不断探寻自然美肌力量,结合强大的科技研发团队之力,打造非凡的配方,历经300多种成分分析、对超过100个传统配方结合最新的科技,经过多年的不断测试精制而成,全面满足日常美肤护肤的需求,凭借着产品的卓越功效和高专业的服务征服千万女性。

  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除了自营外、建立严格的代理制度,同时也铺货各地美容院,慕茹姬品牌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受到消费者高度评价和认可。

 

  慕茹姬新品首发,欧洲专利加持

  慕茹姬十年磨一剑,只为打磨一款好产品,助力每一个人“成为更美的自己,成就更美好的人生”。慕茹姬品牌专注美妆护肤领域,无论是从原材料的供应链、合作厂商的甄选,还是产品销售渠道等,慕茹姬品牌都建立了严格的标准。

  慕茹姬品牌,黑科技新品——慕茹姬富勒烯虫草奢养面膜,欧洲权威机构专利认证加持,一经亮相就在美妆护肤行业内掀起了一场不小的肌肤抗氧化革命。这款面膜与众不同的地方源于采用了诺贝尔奖加持的护肤成分:富勒烯。富勒烯在护肤界被誉为“自由基的清道夫”,主要功效是能清除导致衰老的罪魁祸首——自由基,是化妆品届公认的最昂贵的钻石成分,具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快来慕茹姬公众号一起重回颜值巅峰~

  专注品质、倾心服务,慕茹姬,立志做美容护肤品行业里的领先品牌!不断解锁美妆护肤新姿势,坚持“天然臻萃、奢华养美”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高科技、纯天然的高端美妆护肤产品为女性提升魅力,打造天然、时尚、安全、有效的健康护肤品。

  好产品自然拥有好市场,正是凭借着好产品,慕茹姬品牌成为了养肤面膜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也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中,慕茹姬品牌依旧会秉承初心,做匠心品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