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佳节好好宠爱自己,芊伊朵女装让你美美的去吃烛光晚餐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30 10:21:41

七夕,源于一个古老而浪漫的爱情传说,从很小的时候起,我们就对牛郎织女鹊桥相会感到好奇并且神往。

57.png

那一轮皎洁的月光,朦胧中映着一对璧人相思的身影,在赏月的兴致中,一种美好而难以言喻的情愫一点点地涌上心头。在这个既浪漫又难忘的日子,各位姑娘可要好好打扮自己,为自己搭配一套漂亮时尚新潮的女装去约会。在此,小编向大家推荐芊伊朵女装浪漫搭配,好好打扮一番,好好宠爱自己。

58.png

象征忠贞爱情的牛郎织女、由来已久的鹊桥相会传说,相比于西方情人节,更多几分故事色彩,让8月变得特别。届时,芊伊朵女装品牌将会推出一个“七夕约会装”系列,主打潮流甜美风格,让更多芊伊朵女装的顾客轻松做个甜美人。虽然每一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爱的语言不同,但七夕情人节完美的服装搭配,能帮你述说对他的爱慕。芊伊朵女装店新上架的浪漫连衣裙、无袖背心等单品,都是通过巧妙的设计营造出时尚的美感,穿得美美的与心爱的他相约,才不负青春。

59.png

还记得第一次心动是什么时候吗?在十三四岁的豆蔻年华?还是十六七岁的花季雨季?萌动的青春懵懂的少男少女,在夏日洒满星星的夜空下,许下青涩纯真的誓言。那时候的我们会傻傻地将感情藏在心里,期待若干年后的某一天,星空下的愿望可以实现。

藏起来的爱情有时确实难以被发现,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期盼最终化为一场流星雨坠落,可是点亮的仅仅是自己成长的岁月。曾经以为对方可以明白自己的心思,却发现换来的不过是一句抱歉。就像一首歌中所唱,最烂的理由是你配不上我。

60.png

在芊伊朵女装的装扮下,这个七夕,就连月亮都在甜蜜的微笑了呢。

经典连衣裙,抓住这个夏末的尾巴,让大家尽情的凉爽,细节上的设计让裙子看上去气质很好。摆一个可爱的姿势,七夕的主角就是你了,赶快美美的去赴他的烛光晚餐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