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弱势竞争者,兔司家的强势加入加快了市场的洗牌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7-30 14:58:16

吃,吃,吃,作为吃货小分队的一员,我的使命就是为广大吃货同胞谋福利。为了贯彻落实“今天吃喝不努力,每天努力找吃喝”的吃货主义精神,我走遍了全国各大城市的大街小巷,终于找到了这家这么火的兔司家网红蛋糕店,能得那么多人的青眼,大家一定要来感受一下。

兔司家85.png

兔司家,一家专注小资浪漫文化的网红面包蛋糕店,光这名头,就吸引了那么多年轻人,听说这家店也是今年刚开业的,经营大半年就拥有了这么多忠诚的黏性客户,口碑真的很好,人气真的很足。进入兔司家蛋糕店,温馨小资的店面装修,窗橱和户窗的亮明,让人感受到十分的自然和温馨,墙壁都是粉红色的墙纸和diy的贴纸,因此既干净又文艺,无论是装修还是服务,我都看到了兔司家蛋糕店的别具一格,果然是红得不知所以然的网红烘焙品牌。

兔司家86.png

听老板说,兔司家刚开业的那一个月,就已经奠定了它在餐饮行业里的地方,总部全程扶持,很快就在当地打开了市场,因为兔司家网红蛋糕面包的特色,所以消费群体可以去到很广。每个月总部开发的口味众多的不同单品,并推出自己独特的主打网红烘焙产品,品牌认知度是很高的。

目前为止,市场远远没有饱和,针对市场上的弱势竞争者,兔司家的加入会加快市场洗牌,市场前景非常广泛,对店铺未来的盈利能力依然充满信心。

其实,无论从哪一方面讲,都拦不住兔司家已经火了的事实。

兔司家87.png

观察了半天这家兔司家网红蛋糕店的经营情况,还真的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简直就是“客似云来生意旺,春风得意财源广”的意思。原来这样好的生意,除了兔司家的人气旺之外,还有老板的匠心经营,推出“线上+线下”的双管齐下之宣传,线上的活动主要利用微信朋友圈作为主阵地,线下的宣传主要是通过店铺的宣传海报和放置,在店门口的LED荧光板来实现。兔司家烘焙店聘请了专业的设计人员,每次的活动海报都极为精美,夺人眼球。

兔司家88.png

拥有如此厚实基础内在的兔司家,加上这样全方位的宣传手法,不火都没有道理了。

只有填饱肚子,人才不会寂寞空虚,识食物者为俊杰,喜欢甜品的吃货,都来兔司家网红蛋糕店吧,各种网红蛋糕先睹为快,先吃为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