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12 15:13:54

  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执行主席刘世存代表讲话

  2019年8月4日,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在京成功召开。本次成立大会由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养生保健技能培训基地、北京天道易存环境科学院联合主办。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常务秘书长邹栫洁、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主任张暮枫、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高新技术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王圣刚、北京天道易存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刘世存出席了大会。

  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是由全国从事环境养生产业研究、生产、服务咨询的单位和个人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成立大会由张原主持,并进行了举手表诀会议选举,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药卫生、保健养生、易学文化、环境与健康的专家、学者近80多名代表加了本次大会。

  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常务秘书长邹栫洁宣读了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成立批复,并宣布了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理事会成员的选举结果: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执行主席由刘世存担任,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主席刘明亮,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主席张艺怀,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主席霍德才,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秘书长高顺,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秘书长刘星,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秘书长刘硕 ,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秘书长郭静敏 。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培训部主任张暮枫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成立具有重要意义,鉴于刘世存先生德高望重的人品、用毕生心血研究环境与健康的执着与热情,成立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能够有力促进环境与健康的繁荣发展;担当高品质的桥梁纽带作用,让行业新人少走弯路,快速稳步的进入行业角色;推进海内外学术推广工作,中国经验,全球共享!要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高水平、高水准、高素质的平台,大家在分会的带领下,一定能为规范行业市场,繁荣学术交流,推动环境与养生行业的良性循环作出最大的贡献。

  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秘书长高顺宣读了会员章程及分会管理办法。

  执行主席刘世存为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主席刘明亮颁发聘书

  为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主席张艺怀颁发聘书

  为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秘书长高顺颁发聘书

  为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秘书长刘星颁发聘书

  为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秘书长刘硕颁发聘书

  为非物质文化环境养生分会副秘书长郭静敏颁发聘书

  中华名家网讯(编辑 韩萍 李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