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永刚玻璃组建专业团队,拓展丝网印刷事业新版图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12 15:10:22

  玻璃已经成为现代建筑和交通工具中不可或缺的关键材料。近年来,玻璃制造行业竞争激烈,技术研发和升级已经成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永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创始人刘永刚总经理的带领下演绎了一场从名不见经传的三无小企业转变成为知名民营企业的传奇故事。如今,在玻璃制造领域拥有一席之地的永刚玻璃公司,又把目光投向了新的事业领域——玻璃丝印。

  玻璃丝网印刷是利用丝网印版,使用玻璃釉料,在玻璃制品上进行装饰性印刷。现在,很多公司都喜欢在玻璃上印刷一些品牌及公司信息,起到品牌宣传作用。作为电动车、游艇关键部件的玻璃就成为了很多公司喜爱的宣传工具之一,因此,行业对于玻璃丝印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目前,玻璃丝网印刷技术多种多样,行业内使用较多的工艺包括以下三种。

  刻蚀丝印法,通过丝网版将不需要刻画图案的部分涂满加固剂,随后使用化学药剂对图案部分进行刻蚀,即可完成图案印刷;蒙砂丝印法,在玻璃上粘附一定大小面积的玻璃色釉粉,经过高温烘烤,使玻璃色釉涂层熔化在玻璃表面,使得该部分显现出与其他部分不同的颜色,从而达到装饰玻璃的目的;丝印离子交换着色法,在玻璃上使用含有银离子的油墨进行印刷,将玻璃中的钠离子置换出来,从而为玻璃着色,显出图案。这三种工艺所需的化学药剂和操作要求各不相同,因此各工厂往往会根据需要印刷的图案及玻璃特性,选用合适的工艺和药品。

  永刚玻璃公司致力于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有志于将事业版图扩张到丝印玻璃领域。公司特聘请丝印大师赵龙青先生担任技术总监,对丝印玻璃产品的整体质量进行把控。赵龙青先生至今已有26年的从业经验,在北京天津等地参与多个丝印项目,其业务领域涵盖手机按键印刷、手机屏幕印刷、显示器印刷等,对于丝印技术和工艺有着广泛而深刻的了解。在赵龙青先生的领导下,永刚玻璃公司聘请了多位具有多年丝印工艺技术从业经验的生产技师对产品质量进行全方位监督。确保产品图案清晰、色彩鲜艳、经久耐用,不会出现褪色掉色等现象。

  于此同时,永刚玻璃公司还积极进行新技术开发和研究,进一步完善丝印工艺,力求开发出新一代的丝印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丝印玻璃产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