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块田:毫素寻古意 茶书两相宜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12 19:09:37

茶香飘五湖,足迹遍四海。作为一家集茶叶采集,加工、销售、科研、私人定制、茶文化推广为一体的全链条产业公司,云南十二块田茶叶有限公司把互联网茶企的属性也发挥到了极致,在创新融合上又走出了“特别”的一步。

8月12日,”十二块田”在云南再落一子,在昆明西山区积古书院成立了专柜。许多熟悉十二块田的茶友肯定很好奇,之前”十二块田”进军山东联合金禧堂养生会馆开设田主人店,后来又在昆明市西山区南亚风情第壹城B座14楼打造了一处茶空间,此番联手的积古书院,是何来头?

其实,对于倡导合作多样性的”十二块田”来说,积古书院实在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合作伙伴,因为二者都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积古书院是广州金加行教育集团旗下专门从事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养成的教育培训机构,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等级考试指定考点、云南省古筝协会会员单位,秉承着以大师培养大师的教育理念和“以古为徒、厚积薄发”的教育方式,四年来累计为全国113所高校输送了600余名优秀人才。

积古书院怀揣一颗弘扬民族文化的初心,坚守“一颗茶品人生浮沉,平常心造万千世界”理念的”十二块田”,同样以弘扬茶文化为己任,发扬国学传统,立志要把优质古树普洱茶送进千家万户,甚至遍及全国,走向世界。从深耕云南本土,到谋求云品出滇,”十二块田”一路走来,始终不忘初心。

此番”十二块田”与积古书院强强联手,可谓是各取所长——积古书院任教老师均为名校科班毕业且教龄都在5年以上,培养艺考生能力突出,”十二块田”期待在与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合作中,通过名师教育熏陶,让茶叶回归书香门第,让文人墨客把茶文化普及给更多的人;而对于积古书院来说,带有浓郁传统普洱茶文化底色的”十二块田”,将为其品牌注入更多的传统文化元素,吸引更多的艺考生。

积沙成塔恒为贵,法古溯源艺自高。茶书一体的加盟发展模式,让广大茶友对”十二块田”的未来充满期待的同时,更要为”十二块田”的独具匠心、融合创新大力点赞!弘扬传统普洱茶文化,不拘一格、别出心裁,这样的”十二块田”,令人期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