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刚玻璃:临沂丝网印刷奠基者,在发展中求创新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12 15:06:51

  在玻璃行业,从传统的玻璃丝网印刷到新兴的LED、触控面板的印刷,丝网印刷技术贯穿着整个玻璃行业,并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作为丝网印刷行业中的重要领域之一,玻璃丝印在丝印行业中扮演者怎样重要的角色呢?国内有哪些从事玻璃丝印的优秀企业呢?

  玻璃丝网印刷,就是利用丝网印版,使用玻璃釉料,在玻璃制品上进行装饰性印刷。它广泛应用于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从家居用品、工艺品以及家具装饰和游戏工具中,都能够轻松地看到它们的身影。

  在玻璃生产制作领域,临沂丝网印刷可谓有口皆碑,这一切要从2012年永刚玻璃成立之时说起。那时,山东临沂等地的玻璃产业虽然比较发达,但尚未形成成熟完整的产业链,永刚玻璃进行了详细的市场勘察和分析后,决定推陈出新提高玻璃丝网印刷技艺,并打造玻璃制品全域产业链。

  于是,永刚玻璃投入大型全自动电动车玻璃生产线,推行新型工艺生产技术,聘请以丝印大师赵龙青先生为首的专家人才队伍,大力改进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通过可视化生产工艺流程和数字化管理技术,大幅提升产品安全性能、舒适度、用户体验度,从而实现了传统电动车挡风玻璃从低附加值产品向高科技、安全、性能优异的新一代产品的跃升。

  永刚玻璃也因此在短短两三年内迅速发展壮大,一跃成为电动车挡风玻璃行业的领头羊,旗下的产品包括电动车玻璃、观光车玻璃、工程机械玻璃、餐饮车玻璃、环卫车玻璃、家电玻璃、农机玻璃、电动汽车玻璃以及飞机玻璃等已销往全国各地,有的甚至走出国门,跃入国际市场。不仅如此,永刚玻璃还建立起配套的高效可视化物流体系,打造从生产、销售、物流到售后服务的完整产业链。

  在永刚玻璃看来,玻璃丝印技术正在向着高技术含量、高科技附加值的加工领域转变。从传统的玻璃制品到现在广为应用的触摸屏、液晶基板、太阳能光伏基板等时下电子信息产品领域中的电子产品,人们对玻璃丝印技术的需求越来越大,对技术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但永刚玻璃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玻璃丝印技术的提高,永刚玻璃将会凭着不断精进的技术和优质产品为玻璃行业乃至电子、建筑、能源等各个领域提供更多的支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