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正式登陆BitSuper 币超助力波币掀起新浪潮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15 10:48:57

  近日,WAVES正式登陆BitSuper币超(bitsuper.io)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相关的交易对目前均已开通。波币作为一个诞生于2016年的老牌币种,目前市值超过10亿元,稳居所有加密资产的第40位。近日与全球化创新性赋能型交易平台币超的合作,无疑又将在整个区块链市场, 掀起新的波澜。

  WAVES,是一个用于资产/自定义代币发行、转账和交易的终极密码学货币平台。很多投资者对于波币的名字都十分好奇。实际上它是受重力引力波的启发,代表着将社区连接在一起的引力波。受到基于密码学的数字资产NXT的影响,WAVES从头开始编写代码,关注于众筹、社区项目、开源开发,并与现有的支付网络进行连接。Waves为终端用户提供一个轻量级的chrome插件,运行完整区块链的全节点将会运行在一个单独的软件模块中。目标是大规模应用和易用性,在浏览器中就能体验到一键安装程序和全功能分布式的交易/众筹平台。

  BitSuper币超十分看重Waves目前在chrome浏览器当中的运用价值。一直以来,币超本着创新性赋能型的定位,不断在寻找有技术突破并且可以在实际日常场景中广泛应用的项目。继而利用自身的全球生态布局优势,引入“轻孵化、“资源导入”“节点计划“等服务赋能项目方,让有落地价值的优质项目得到支持。为加速区块链行业的应用落地、推动社区生态建设及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应用落地的前景看好之外,Waves一直以来领先的技术开发也是吸引币超的另一大原因。Waves采用区块链协议的前沿技术进行链上缩放,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迟并最大化吞吐量,使Waves在各大公链中处于领先地位。基于每分钟处理数千次交易的新协议,下一代共识算法,Waves做到了速度上的突破。同时,Waves具有匹配器和高通道容量,达到提款无限制,第一时间到账,并降低资折损风险,交易费用只收取小额的佣金。

  BitSuper币超同样在技术方面有着非常深厚的积累。从钱包到加密体系均通过严格的技术测试,并保证平台低延迟、高性能特性。币超多层级,全面的安全防护,满足银行级别的安全标准,支持多种密码学算法,包括基于密码学的隐私保护。订单处理速度高达百万单/秒,能够保证订单处理不会出现任何延迟和卡顿;可支持同时在线用户数量达到千万级。

  可以预见,政策、技术、资金以及生态等要素成为下一阶段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竞争的主要壁垒。BitSuper币超(bitsuper.io)将继续充当好项目方和投资者之间的桥梁。本着生态赋能各方的初心,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