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广药牌灵芝孢子油成《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官方指定礼品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16 13:52:50

  8月15日,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新闻发布会暨首席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州成功举行。广药集团与《财富》签约,成为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首席合作伙伴,向世界展现广州企业魅力。又据了解,广药牌的灵芝孢子油,将作为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官方指定礼品。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邢翔,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越西,广州市国资委副巡视员陈江正,《财富》国际执行主编钱科雷Clay Chandler,时代集团(亚洲)副总裁洪群芳,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等出席仪式。

  签约《财富》的广药集团,与财富论坛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

  广药集团此次签约《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也是其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2017年起,广药集团就成为《财富》全球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并成功承办“医疗的未来”圆桌会议,2018年成为《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特别支持单位,今年又签约成为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首席合作伙伴。

  作为论坛首席合作伙伴,广药集团届时将在会场多处展示“广药元素”,旗下王老吉凉茶、王老吉刺柠吉复合果汁和白云山矿泉水将作为论坛官方独家指定饮料,广药牌的灵芝孢子油将作为论坛官方指定礼品,让世界品尝“广府味道”、感受中医药养生智慧。

  白云山汉方,向世界展示中医养生智慧

  作为论坛官方指定礼品,白云山汉方生产的广药牌灵芝孢子油更是同类产品中首个登录央视的品牌,是广药集团以现代科技创新传统中药精心打造的“时尚中药”,高倍浓缩灵芝精华营养,含有活性成分灵芝麦角甾醇,具有提高免疫力作用,目前已获得9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多年来,白云山汉方以其专业科技创新的雄厚科研实力和匠心精神,引领行业乃至现代中药现代化的发展,致力于人类健康福祉,成为“国家-省-市工程中心、省-市重点实验室、企业研究院-企业技术中心”的联动创新平台,其集成能力、创新动力和示范意义在国内首屈一指,并在抗衰老和提高身体免疫力方面一次次创新突破,提供优质、有效的产品服务。

  据了解,白云山汉方以特色原辅料为基础,聚焦免疫、抗衰老、肿瘤免疫康复、健康营养品等产品研发,专注深入研究和开发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以及天然保健品等优质产品。目前已拥有药品生产批文40个,药用辅料批文3个和保健食品批文4个,部分产品获得欧盟CEP证书。

  在技术创新发明上,白云山汉方不仅承担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科技项目80余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35项,还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及学术专著1部,并在2018年主持制定了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积极推动了灵芝孢子油标准化、中药现代化进程。

  小资料:

  关于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财富》全球论坛,被誉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与《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并称为《财富》杂志的两张超级名片。2017年,这张“超级名片”在广州隆重召开,借此契机,作为《财富》年度重磅活动的《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也自2017年起,永久落户广州,受到了全球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今年的《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将于今年11月于广州举行,将以“创新,共建美好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球集聚高端创新资源要素,将邀请200多位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创新领袖参与会议,探索全球各地的创新革命。论坛还将向全球介绍中国最具前途的科技创新企业,并对多个领域的高潜力科技公司进行表彰。

  关于广药牌灵芝孢子油

  随着医疗技术和生活水平提高,老龄化人口数量增加,伴随衰老,人体器官生理功能发生病变,如高血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增加,希望采用有效的中医中药,延缓衰老可能减少这些疾病的发生,从整体上提高抗病能力,从而提高机体的生命质量,活得健康长寿。

  而灵芝孢子油就是从破壁灵芝孢子粉中提取浓缩而得的灵芝精华营养成分,含有三萜类化合物、不饱和脂肪酸、灵芝麦角甾醇等成分。纯度高,核心功能成分含量高,更利于人体吸收,因此提高免疫力等效果显著,是提高免疫力、养生保健、病后康复调理之选。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