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预测师侯发今预测婚姻篇:剩男剩女如何结合周易思维早日脱单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8-16 10:25:13

婚姻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只有婚姻家庭幸福美满才能感觉社会和谐,才能感觉国家繁荣昌盛。然而在这个物价上涨、房价上涨、工资不涨、物欲横流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剩男剩女无形中身负重担,就算不缺钱的人也未必快乐,因为人生除了不该缺钱,还必须有婚姻家庭的暖窝,还应该有爱的滋润。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由于各人有各人的理想信念,各人有各人的追求目标,所以光阴就是这样慢慢的流逝,在他(她)最好的年华,往往不知当前的自己“值多少钱”,往后拖一天“股价”一天天往下降,而不像钱存银行利息一天天往上涨!昨天刚看一则征婚视频,一个四十二岁了的未婚女还希望找个年收入三百万的,关键是年龄还最多大三岁,这现实吗?她看到过身边有年收入三百万的去找“老太太”的吗?成功的男人有几个不想去找年轻漂亮的姑娘呢!

说到男性,社会上说是说男人三十一支花,三十到四十是男人的黄金年龄,我看特殊情况还可以放大十岁,但是这样的说法不管三十还是五十都必须是事业有成的情况下,反之,比四十五十岁的剩女更惨呢!

 这种剩男剩女多的现象是社会的毒瘤,影响了社会的和谐与幸福感,这也是物欲横流下的婚姻制度有关。

其实从预测学的角度来说,侯发今老师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有异性缘的早迟而已,有的早年异性缘差,主观上讲或许是长相不出众没人追,微观上讲那是异性缘不好没人追,毕竟女人来说往往是被动的动物。但是如果性格不好或许说又不善于交往,或许没有点“勾引”艺术,那么是不会被身边男生看好的也不会被男生主动去追的。

从预测学的角度来说,女生男友或许老公为克我之人一类,卦中为官鬼,八字中则是官星杀星一类。

 我们该怎样把握婚姻?其实也好比求财一样,你年轻时想找大钱那不一定能实现你的理想,有的人中年或许晚年才能成功。但是婚姻不能考虑太晚,毕竟青春一去不复返,春宵一刻值千金嘛!女性在适婚的年龄如果异性缘不好,那就要主动出击,不能守株待兔,要调整心态不能要求太高,差不多就行了,男性也是一样。不过值得提醒的,有的人是和尚命或许尼姑命,一生单身是其宿命,我们又何必去强求呢!如果强结婚后过几年死一个过几年离一个的,那样的痛苦也是太难过了!那还不如单身呢!

周易六爻预测婚姻也确实奇妙,卦一排出来,感情好不好,婚姻顺不顺一目了然,哪里表示情敌,什么情况下对方或许自己已出轨,什么情况下给长辈或许晚辈有不正当关系卦中都有区分的。

这里重点谈谈求婚问题,假如和对方仅仅是同事或许其它场合遇见的异性,而认识的时间也不长,如果自己喜欢她(他),但是没有把握,其实此时起一卦看看代表对方的爻如果暗藏在代表自己那爻之下,那么可以肯定此女或许此男有兴趣给你认识交友,这是互相了解的好的开始,还有代表女方的爻如果动来生合代表自己的世爻也是如此。

这里只是简单讲一些理论,实际上真正分析时,有的卦比这复杂多了,偶尔分析错误在所难免,这是技术问题不是学术本身有问题,所以预测学绝对科学!

所以,各位剩男剩女们,追求婚姻好比求财,美满姻缘好比求大财,不太理想的婚姻如求小财,如果没有大财,那就求“小财”吧!追求越完美会单身更久的。小编祝各位早日找到伴侣早日延续自己的生命!早日享受有小家的感觉!

预测缘分,周易预测未卜先知,让我们把握好自己的婚姻吧!

深圳市创易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预测师:侯发今  微信:15284096112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