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第二张脸-Yamii酵素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9-28 19:32:37

脸面问题对于女性朋友来讲真的至关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呢,人与人相遇的第一面,不看你品行,不看你内在,只看你的脸,虽然这么说有点太现实,但是,是真理。尤其是对于一个白领来说,一张完美的脸简直就是晋升路上的垫脚石。不错,我今天要说的就是Yamii酵素,有人问它不就是个普通酵素吗,功能不就是那几样,还能上天不成,您别说,这款产品,还真是有那么大的作用,可能有人不信,那我就说说我的实际遭遇吧。

 

 

 

我的家庭不算富有,但是绝对小康,就拿我的化妆品来说,只用ysld,lz这类有保障的品牌,为了不惹官司,这里不说具体品牌,用过的都知道,不过也就是这些品牌,把我弄得遍体鳞伤,有段时间我的脸异常瘙痒,检查之后发现是过敏,不用说肯定是化妆品整的,于是把化妆品停了一段时间,但是这段时间内,我的脸出现了损伤,而且成了黄脸婆,我的天,这是我不可容忍的,于是朋友得知后,又给我推荐了韩国的一款修复霜,用了之后想死的心都有,越来越严重了,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在朋友圈看到一款产品,Yamii酵素。

 

 

 

我之前也接触过一些酵素,排毒养颜之类的,不过这款酵素功能很强大,燃脂减油、纤体瘦身、养气润色、延缓衰老、祛痘淡斑、通肠排便、助眠防疲劳、促进新陈代谢,最重要的,是可以修复肌肤,这正是我迫切需要的,想到酵素的话也不需要在脸上涂抹,安全性更高,于是找到微信:Liuyuanyuan091222,详细了解了下这款产品,从她这里得知:

1、从内到外开启抗衰老基因,延缓衰老

2、具有较高的抗氧化活性,保护细胞

3、能帮助肌肤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达到美白的效果

4、能抑制糖化反应的进行,保护胶原蛋白,促进肌肤弹性能抵抗慢性发炎反应,改善过敏,舒缓肌肤

 

 

 

而且我还知道,这款产品调理的原理:排、补、抗三个步骤,让每一位客户都能调理身体亚健康,健康减肥,瘦出美丽瘦出健康,美白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打造冻龄肌,排出身体内的垃圾毒素,身体无毒一身轻!

知道了这些之后,我便买了一些回去,没想到几周的功夫,原本过敏瘙痒的脸,渐渐的修复完全,和刚刚参加工作时候的一摸一样,用Yamii的这段时间,体重也下降了,皮肤也更加Q弹了,同样的,上司也更加器重,这才是女人该有的样子。

 

 

 

后来,我也在卖家的介绍下加入了富酬者联盟,是不是很霸气?不错,刚加入团队时候,会有专人指导的,还有新人培训,也就是这样的团队,才能在这几个年度成为最具影响力团队,19年9月公司销售排名第一,月度奖金275万,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如果有女士需要,可以添加下方二维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