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奕无经验的新手小白如何快速提高女装店的进店率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19-11-14 23:02:01

开一家女装店,无论是做专柜、散货还是品牌折扣女装,有顾客才能谈成交。所以进店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人气,是一家女装店的命脉,没有人气的女装店也是没有成交量的,自然也就谈不上有利润。那么开女装店如何提升女装店的人气呢?跟着YY影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练习搭配:导购在店铺不忙的时候,可以练习衣服的穿搭,不论是练习主推款的一衣多搭,还是练习其他款式的搭配,对提升进店率有明显的作用。而且,如果你的搭配技巧得到了提升,可以更好的服务顾客,得到顾客的认同。

站在前场或门外:多数店铺通常习惯于两种站位方法:围在收银台周围、在大门两侧。围在收银台周围,外面的人不容易看到,觉得店铺氛围不够好,即使顾客进店,也会感觉员工在偷懒。

在卖场试穿和拍照:会让店外的行人认为店铺里生意很好,从而产生从众心理,增加进店欲望。

保持忙碌:顾客永远喜欢走进忙碌的店铺。忙碌的店铺会让人觉得这家店铺的氛围好,顾客多,肯定质量也不错,所以,不论是整理卫生、调整卖场陈列、哪怕是在店内不停的走动,都会更好的吸引行人进店。

陈列整理:不断的调整陈列,不但营造出忙碌的景象,也会让店铺形象有变化,从而提升进店率。

如何提升女装店的人气?以上几点都是女装店提升人气的好办法,你get到了吗?如果觉得还不够的话,那么小编推荐您可以选择一个售后服务比较完善的女装品牌进行加盟,一般这样的品牌都会传授很多专业的营销知识,而且品牌自带的流量也能为你吸引到不少的顾客哦。有时候就算是一些没经验也没人买的新手小白,手里攥着资金不知道应该做哪些投资的,小编也是比较建议这样的投资者可以加盟女装行业,YY影奕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咨询我们进行了解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