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车弯道超车疫期突围 以新车直购超市逆势翻红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7-7 9:16:29

随着复工复产高峰期的来临,路上交通又恢复了“久违的繁忙”,而此时的安全出行成为大家关心的首要问题之一。拥有一辆专属座驾,成为了很多人的强烈诉求。但高额首付和繁琐的选购流程,让许多年轻消费者很难踏出买车第一步。

今年四月,新车直购超市蔚车推出了“超低首付及时车分期产品”金融服务,不仅使消费者享受超低首付,同时还能免去后期过户的烦恼,快速享受安全无忧的购车和驾乘服务。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选车难、买车慢”的问题。

1.png

新车直购超市蔚车推出“超低首付及时车分期产品”金融服务

创立于2015年的蔚车,是中国大型的新车直购连锁品牌。作为本土汽车直购平台优秀企业,蔚车致力于打造“线上电商平台+线下直购超市”的汽车新零售模式。

面向消费者,蔚车为汽车消费者提供多品牌、一站式新车购买服务的新零售平台;面向车商,蔚车倾力帮助全国经销商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提高门店利润率。值得一提的是,蔚车也是中国汽车渠道下沉的践行者,聚焦三四五线城市,以新供给模式满足全国汽车市场的新需求,成效显著。

事实上,尽管目前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回血”也绝非易事,需要时间。蔚车凭借“线上电商平台+线下直购超市”的新模式,在同行竞业者尚在“复苏休整”之时,实现了漂亮的逆市翻红。

今年三月初,蔚车创始人兼CEO戴其其参加了由天九共享打造的系列公益讲座《戈峻夜话》视频直播节目,与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一同回顾了蔚车的“弯道超车”发展历程。节目中,戴其其首先表现出对汽车市场将在二、三季度回暖的乐观态度,但他同时指出,“这次疫情作为转折点,对国内消费者的汽车市场消费力伤害很大。在这个阶段,我们一直与合作伙伴天九共享集团保持密切沟通和合作,得益于天九共享专业团队,我们在‘多品牌销售、7天快速到货、优质全链条服务、实惠的价格’这四方面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服务。这是蔚车得以在后疫情时期逆势飞扬的关键因素。”

2.png

蔚车创始人兼CEO戴其其分享疫情期间蔚车的四大核心竞争力

对此,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表示感同身受。戈峻表示,“天九共享集团秉持着严要求、高标准的原则,致力于甄选模式新、盈利好、有未来的优质项目,蔚车便是其中的翘楚。在天九共享的全力赋能之下,蔚车正在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和效率意识,优化客户体验和服务,抢占了疫后车市商机。找准发力点、准确把握时机——蔚车做到了。”而此前,俞敏洪参加第347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时也发表了类似观点,并称非常看好业务在线化的发展未来,也看好参与其中的企业。

3.png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表示要提升精细化管理和效率意识,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与服务

随着国内新能源、5G、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汽车行业对于数字化转型升级、线上线下的融合、多渠道精准营销等方面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为急迫。在与蔚车合作的过程中,天九共享始终秉承“为独角兽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的使命,帮助各种创新企业突破发展过程中的各种瓶颈,通过营销赋能、国际赋能、资本赋能、联营赋能、智慧赋能和人脉赋能等六大赋能模式,实打实地帮助蔚车提前布局、弯道超车,决胜方兴未艾的国内汽车销售大市场。

可以预见,国内汽车销售行业将迎来结构性变革。疫情过后,汽车行业仍将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天九共享集团将继续立足经济风口、秉承自身使命,持续为企业加速赋能,助更多企业把握商机、决胜未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