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师“同屏讲解计划书”加速赋能行业代理人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7-8 14:27:52

近日,垂直互联网保险展业工具“保险师”发布了更新预告,其中“同屏讲解计划书”功能全新上线是本次更新的重点功能。

在2020年4月,“保险师”AI计划书功能正式开启,很好解决了用户通过短视频线上学习了解保险产品问题,让不少用户拍手称好。很快就有代理人向“保险师”反馈, 自己的部分客户对产品方面不了解,有些很简单的问题在线上沟通会变得非常复杂。

如今“同屏讲解计划书”功能的上线如同雪中送炭,该功能是代理人和客户讲解产品的工具,助力代理人进行非现场产品沟通,运算屏幕同步技术,实时音频技术等科技手段,赋能代理人,提升代理人展业效率,完成在线销售的解决方案。实现方法很简单,代理人可以在app内制作并转发计划书给到客户,客户可以查看并发起讲解,代理人收到客户的讲解邀请后接受,便可进入实时的同屏讲解。

“远程协助”功能对于很多人可能并不陌生,因为早些年在PC端就已经可以实现。但是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保险代理人被赋予了越来越多的移动展业的需求,所以“保险师”立足于该需求,立刻把“远程协助”无线化,率先研发出能够链接双方的同屏功能。

“保险师”从创立伊始一直致力于之服务代理人和保险从业者,之所以如此执着的坚持,就是为了能够不断的给用户提供最新的体验和功能,让移动展业变得有温度、有生命。在“保险师”app中,代理人从身份设置、资质认证,到代理人获取信息、学习成长,再到代理人转发内容、推荐产品最终到代理人查看用户的反馈和动态信息的闭环。如今“同屏讲解计划书”功能已经正式上线,相信更多更便捷更全面的功能会持续与用户见面,所有的努力,终将汇聚到“保险师”的企业愿景“让每个人拥有安心的保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