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代理 | 田洋电动车教你赚钱才是硬道理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7-29 16:55:57

在日常出勤或者赶时间需要出门的时候,拥有一辆电动车是非常方便的选择,它不仅能够在堵车时灵活自由地出行,而且非常绿色环保,让生活更加的轻轻松松。在倡导绿色出行理念的新时代背景下,电动车作为未来出行的热需,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

田洋电动车作为一家拥有十多年发展历史,且实力雄厚,从产品外观到技术创新,从品牌口碑到代理加盟,在全国各大城市市场遍地开花,备受广大用户喜爱和信任的电动车品牌,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品牌潜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完善的品牌代理加盟制度系统,都给予了加盟者更大的扶持力度和诚意,让有意向加盟的伙伴可以在创业的过程中无后顾之忧,实现品牌与加盟商的双向共赢。

 

近年来,田洋电动车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运营加盟体系,成为电动车行业内的领军品牌。2020年,在代理“制度化建设,强劲的团队执行力”的基础上,为田洋电动车品牌的成功开创了新未来发展之路。在代理加盟方面,田洋电动车采用整店输出、专人一对一服务模式,协助代理者开拓市场,解决运营难题,且田洋电动车品牌具备大型电动车生产基地、流水化生产线、代理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等优势,不仅能够降低代理者的风险,也能够协助代理商开通线上线下多条销售渠道,让代理运营的过程更加轻松无阻。

 

加盟代理田洋电动车还能够享受总部对代理商的区域保护特权,免费补货特权,自营直营权,广告分享权,资金补贴支付权,产品利润差价权,装修与销售指导等权益,优惠的让利政策给予了加盟商更大的合作诚意。今年,田洋电动车还在智能安全绿色的基础上推出了新品雅杰特别推出了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提升续航能力、配备智能省力中撑防盗锁、破解防盗难题等优势,不仅外观颜值高,而且能够让消费者骑行更安全,是更多用户的选择,优质的产品也能够帮助经销商省钱更赚钱,这也是很多第一次接触田洋的经销商就下定决心加入这个大家庭的重要原因。

 

田洋电动车以技术创新为立足点,用过硬的品质蓄力品牌发展,用完善的加盟政策打动加盟商,是不可多得的好前景创业项目,无需过多经验,就能让加盟商盈利无忧,实现创业梦想。2020年,加入田洋电动车,开启你的创业新时代。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