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格妮斯模式创新 品牌代理优势多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11-12 14:13:47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对固定时间的工作感到厌倦,摆脱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成了不少人的新诉求。但追求自由工作状态的同时,又担心没有固定收入会对目前的生活造成影响。尤其是在生活成本高的大城市里,有固定工作的“打工人”尚且难以自给,更别说没有固定工作的人了。此时,拥有一份额外的工作收入就显得尤为重要。简爱格妮斯国际轻奢服装品牌现正通过全球代理招募计划,为需要线上兼职或全职的人,提供一个低门槛、高回报且起步快的工作机会。

想要成为简爱格妮斯的代理商,仅需要一部可以用来维护客户的手机,就可通过提交资料申请入驻。不需要任何背景,没有经验的小白也能做。相比其他国际大牌不可企及的加盟门槛,简爱格妮斯是唯一一家开放了线上代理名额的国际服装品牌,门槛低,适合所有人群。

很多新手代理会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客源,对于代理商来说,没有客源相当于断了“财路”,这也是很多创业者需要面临的一个致命问题。而简爱格妮斯会帮代理引进客源,通过将各大平台的精准客户直接引流到代理方,代理在线服务接单,公司专柜直接发货。这不仅有效地解决了代理商的客源问题,也有效地解决了代理商的囤货问题,通过这样的方式,代理商能够做到轻松服务、无需囤货。

除了不用为客源和囤货问题担忧外,简爱格妮斯的代理还能够享受到专属代理福利。品牌每年在深圳、米兰举办两场大型时装发布会,代理均可获得免费门票到现场看秀;同时每年公司还会组织代理出国看国际时装秀、到专业时尚学院培训学习、以及国外旅游。简爱格妮斯每季设计生产5000新款上市,专柜、线上同步销售。简爱代理商不仅拥有所有产品的线上销售权,同时自穿购买也能享受最低折扣。

简爱格妮斯的产品由高端系列、轻奢系列、快时尚系列三个系列组成,全面辐射不同消费群体,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不仅如此,简爱格妮斯的服装兼具欧洲时尚风情和东方文化韵味,设计款式覆盖全年龄段的女性,让所有女性都能在简爱格妮斯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

凭借着品牌知名、产品畅销、模式创新等几大核心优势,简爱格妮斯已吸引了全球超两万代理商的加入。如果你需要在工作之余多一份轻松的额外收入,又或是需要一份时间自由的工作,成为简爱格妮斯的代理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