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动力:优良的服务质量和信誉 提升市场竞争力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0-11-12 14:35:47

近年来,随着社会分工的不断细化,产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力资源外包以其帮助企业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和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的特点,成为市场对人力资源服务业态的关注焦点。作为亚太区领先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动力早已从单一猎头服务商向多元化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转型。其中,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是展动力增加关键业务范围的重要一环。

 

发展新兴重点业务 助推企业降本增效

受今年疫情影响,用工需求紧缺现象成为许多企业特别是微型、中小型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为积极响应企业的用工需求,展动力通过为企业提供招聘流程外包、IT人力外包、政务外包、人事外包等服务,更经济、有效地解决企业内部人力资源活动所涉及的工作。

不仅如此,为能给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展动力还专门成立人力资源外包事业部。根据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及自身需求,展动力人力资源外包事业部为其某一项或几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或管理职能提供量身定制的外包管理服务,从而帮助客户解决最实际问题,降低经营成本,实现效益最大化。

 

优良的服务质量和信誉 提升竞争力

随着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日渐盛行,带来的不仅是愈发广阔市场空间,还有愈加激烈的行业竞争。在此背景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相关企业,必须构筑起市场竞争优势,才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经过长期的实践积累,当前展动力已然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经营逻辑。同时,展动力对产品质量、客户体验和用户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坚守,更赋予了旗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业务更优良的质量和信誉保障,并借此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壁垒,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当下,在社会分工愈加精细化的助推下,市场将涌现出更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需求,而人力资源管理也将被重新定义。作为中国高端招聘服务的持续领跑者,展动力将继续以“拥抱变化”的创新姿态,开拓人力资源外包市场,探索和发展人力资源外包业务服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