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芙舒的冻干粉和面膜哪个祛痘比较好?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1-12-9 10:04:36

阿这……我个人是都买了的。其实两者效果都一样,是根据护肤习惯进行最终的选择决定权。

为什么没有高低区分呢?

首先我要科普下:冻干粉敷脸和普通医美面膜的区别

冻干面膜不是医美面膜,却堪比医美面膜级别,它将精华草本成分在零下低温固态化,附着于面膜纸上。剔除了防腐剂的添加,杜绝了敏感肌过敏源头,皮肤问题烂脸用冻干粉和幸芙舒械字号面膜,两者效果是完全一样的。至于选择哪种形式,看个人,我是习惯敷面膜的,这个面膜里的膜布很服帖,附加精华也很多,膜布的材质直接决定了整体的使用感,这样的敷面膜方式我认为更是一种享受呢。

至于祛痘效果,先讲冻干粉,这个冻干粉是可以帮助祛痘,它主要是促进帮助肌肤生长微循环,具有修护祛痘作用。而且使用冻干粉,可以避免出现留下痘坑的情况。这款冻干粉采用独有的生产工艺,里面的成分大多保持着活性,能够直达到肌肤的深层,帮助修复受损细胞。总的来说,这款冻干粉用起来不错。

一般我们的肤质分为干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敏感肌肤等等,不同肤质对冻干粉的适应性不一样。能不能长期使用以及祛痘效果,建议结合自己肤质咨询客服了解,正常情况下都能使用,就是不同程度的修复时长会不一样。

关于幸芙舒面膜,它是械字号面膜来的。带有香味,像宝格丽的香水,很清新。膜布采用天丝膜布,摸起来手感不错,中等薄,敷上去也很服帖。

幸芙舒面膜以舒缓为主打,成分也是非常温和。采用中药里沿用的植萃配方,白蔹、白芨、白术等提取物,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促进肌肤加速循环。抗氧化祛痘和舒缓都颇为出色,能在短时美白提亮,长期下来会有祛痘效果。日常补补水维稳肌肤很好,总体在成分上也是下了很大功夫。毕竟选护肤品大家都会追求不刺激,至少是温和的。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