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青花郎朗读者》中朗读《我的天才女友》:永远把自己当做最大的对手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2-16 17:19:16

个人第二块奖牌!2月15日,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顶住压力,夺得一枚银牌。而在一周前,她以转体1620度女子最高难度动作,获得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冠军,创造了中国冰雪历史。

谷爱凌这个名字,一时间几乎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夺冠之余,谷爱凌在《青花郎朗读者》中首发朗读片段《我的天才女友》,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图片来源于《朗读者》

冠军收割机+学霸+全能偶像+活力美少女……随之而来的热度,让谷爱凌在各方面传递的能量与特质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在近乎完美的成长道路上,谷爱凌用100%的专注和热爱,竭尽全力地追求生命的极致。“去寻找生活的激情,这是我的生活方式,也是我对生活的定义。”

在朗读中,我们感受到了谷爱凌的榜样力量。热爱生活,创造美好生活,正是青花郎与《朗读者》共同传递的时代之音与奋进力量。

△图片来源于《朗读者》

从2018年第二季收官,《朗读者》第三季用了3年时间打磨,只为向观众呈现一场文化盛宴;诞生于赤水河左岸的青花郎,始终坚持至少7年的酿储周期,致力于追求极致品质、品牌、品味,只为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

节目中,既有“时代楷模”“七一勋章”“最美奋斗者”“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等荣誉嘉宾,也有在平凡岗位兢兢业业的普通大众,不同的嘉宾构成,织出生动鲜活的时代人物网,汇聚成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前进力量。

△图片来源于《朗读者》

正如《朗读者》第三季中,谷爱凌朗读的埃莱娜·费兰特《我的天才女友》所说——“我们很高兴听到自己的叫喊产生的回音,紧张的心情得到了缓和,我们开始了旅行。”朗读依旧,向光而行!预祝谷爱凌在接下来的冰雪旅程中,继续挑战自我,创造更多传奇!

《我的天才女友》(节选)

作者:埃莱娜·费兰特

我们手拉手走了进去。那是一条长长的通道,出口那里的光亮好像距离我们很远。后来,我们的眼睛习惯了隧道的黑暗,我们听到自己的脚步声,很响亮,还看到隧道墙壁上有一道道水流下来,亮晶晶的,地上有大片积水,我们走得很小心。

这时候,莉拉大叫一声,然后笑了起来,她的声音好像炸开来一样,回声很大。接着我也喊了一声,也笑了起来。

这段路我们一直在大喊大叫,有时候一起喊,有时候各自喊:又笑又叫,又叫又笑。我们很高兴听到自己的叫喊产生的回音,紧张的心情得到了缓和,我们开始了旅行。

朗读者:谷爱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