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天下-国际武术协会打造品牌-代理国际武术协会相关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2-21 22:54:14

  论剑天下国际体育交流

  论创天下已申请版权和商标,每次举办式术赛事及式术交流活动。冰女受到各界武术爱好者一致好评。

  代理国际武术协会版权标志!可以使用国际武术协会在中国版权局所注册的版权标志。

  代理国际武术协会版权标志所印发的相关服装,文件、器械、护具,书精等。积极推动中国武术的国际化发展。

  论剑天下隶属论剑天下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天津)有限公司与国际武术协会共同打造。主要以体育项目经营,体育保障组织:体育赛事策划;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体育竞赛组织:体育健康服务;体育用品设备出租;烟织体育表演活动;户外用品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信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

  转让、技术推广;教育咨询服务;健身休闲活动;体育用品制造 论剑天下平台可以上传武术视频,展示武术技艺,传播式术文化、武术圈子互动学习。

  武术赛事推广,武林人物展示等。在经营端可以申请商户进行产品及场馆宣传、团购,武术器械、装备、服装等进行项目经营。是目前最全面的武术平台。为各级武术协会,武馆俱乐部,武术爱好者提供相关武术服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