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融仕界(中国)西南营运中心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4-20 18:49:35

4月20日,融仕界(中国)有限公司西南营运中心正式成立,在成都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作为融仕界西南区运营中心全面负责西南市场渠道的对接工作。同时召开了以“创业之家”为主题,为西南地区困难企业解决阶段性的资金扶持、运营管理、发展战略等工作进行讨论和规划。

融仕界(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强劲势头,以实体投资建设为主的多元化发展的国有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促进企业“共创、共享、共赢“为宗旨,依托央企雄厚的资金支持,为处在初创期、成长期的中小企业提供种子轮和天使轮的融资方案,以致力并专注于中小企业成长为己任,帮助中小企业在疫情时代渡过危机,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融仕界(中国)的服务项目领域涵盖:互联网、医疗、教育、高新技术、新能源、稀有金属、旅游、影视娱乐、农业九个板块。

融仕界(中国)副总经理张开心说:希望融仕界(中国)西南营运中心的成立,能为西南地区困难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为西南地区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