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蔚来新春用户故事电影荣获纽约ADC银奖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5-24 19:24:14

北京时间5月19日,The One Show & ADC 颁奖典礼落下帷幕,2022蔚来新春用户故事电影《那路》从来自54个国家及地区的10,56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101届ADC年度大奖——银奖。

《那路》以蔚来社区用户@平哥哥呀 一个延续30年的温暖故事为原型拍摄,讲述了30年来,主人公在同一条道路上奔赴回家、与家人团聚过年的故事。

The One Show 国际创意奖和ADC 年度设计大奖由具有影响力的创意领域非盈利机构The One Club发起,是享有声誉的全球创意盛典。

ADC年度设计大奖(Annual Awards of Art+Craft in Advertising and Design,简称ADC)于1921年诞生于纽约,是全球范围内历史悠久、规模盛大的设计与广告赛事,旨在嘉奖设计以及相关领域的最佳作品。获奖作品引领了世界设计的方向,传达出世界设计领域的新趋势。

今年,共有36个国家及地区的762件作品入围第101届ADC年度设计大奖的终审名单。与蔚来同时入围且获奖的品牌,还有苹果、谷歌、三星、宝马、奔驰等。

一直以来,蔚来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并与用户分享欢乐、共同成长。蔚来用户乐于分享真实故事、独特品味及想法,正不断让社区充满欢乐、活力与感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