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福祥:倾力打造七里坪景区茶产业一道靓丽名片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7-22 22:23:50

传承匠艺茶魂 打造高品质有机茶

倾力打造七里坪景区茶产业的一道靓丽名片

访四川洪雅七里坪茶业总经理李福祥

  洪雅七里坪茶业有限公司位于峨眉山与瓦屋山交界的享誉国内外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天然养生馆、世界抗衰老目的地”的七里坪,背靠峨眉山,连接瓦屋山,是一家比较有规模的生产型茶叶厂家,以"绿色、创新、健康"为品牌理念,严格按照QS的要求进行生产。市场定位于中高端消费,满足商政、节庆礼品和日常消费需求。

  该公司拥有海拔1500米的高山有机茶园1200亩,茶树品种为四川中小叶群体种老川茶。茶园常年云雾缭绕,雨量丰富,茶树以半野生状态生长;专做高山林间茶,茶叶都采摘于海拔1000到1500米的树林之间,保持原生态,不施化肥,不打农药,全自然半野生的环境中生长,氨基酸经权威机构检测高达24.7%,形成产品的独特风格,产量有限,尤显珍稀。

  公司主要生产:高山绿茶、白茶、红茶、扁形茶为主,有类似竹叶青,毛峰,甘露等高中低产品,具有色泽翠绿、条索卷曲、香气清澈等特点,深受广大茶友喜欢。

  洪雅七里坪茶业总经理李福祥表示,自己与茶为伴20余载,对制茶的技艺早已烂熟于心,平时自己一直坚持潜心研究和不断学习。

  他特别强调的说,新鲜的茶叶摘下后,因为含有水分,不能马上炒制,需要萎凋,然后必须及时铺开,温度一定不能太高,要保证茶叶的色泽,在经过杀青、揉捻、搓团、提毫、干燥等多道工序,但当天摘下来的茶叶必须当天炒好,不然香气会受到影响。

  李福祥认为,茶,即人生!第一口苦,第二口涩,第三口甜,仔细回味,更是甘甜清香;茶与人息息相关,做茶即做人,只有一心一意,茶的香气才能达到最佳状态,期待爱茶的人更懂茶,坚守做茶初心,传承匠艺茶魂,倾力打造高品质优良的有机茶。

  原生态七里坪好山好水出好茶,相信洪雅七里坪茶业公司未来会走进更大的市场,成为七里坪景区的一道亮丽的名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