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好逛好好看 ,今年首个运动户外展今天开幕啦!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7-26 10:17:44

7月25日,备受业内及运动户外爱好者关注的2022动力大湾生活节暨OUTDOOR Shenzhen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深圳户外展), GOLF Shenzhen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深圳高博会),FITNESS Shenzhen深圳国际健身运动博览会(深圳健身展)今天在宝安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啦!自2020年露营元年拉开户外热潮,2022年成为国内运动户外火爆之年。全球市场大热,各项运动户外装备及营地供不应求,“户外+”的各种创新玩法层出不穷!展会第一天的现场就人气爆棚,行业观众及爱好者从各地集结至1号馆,第一时间体验感受运动户外行业大秀的满满内容和多元运动空间!

今年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面积较去年增长一倍,规划了涵盖登山露营、骑行、水上运动、高尔夫、健身等不同类型的运动户外产品专区,共有超过300家展商,800个品牌集中亮相,呈现丰富多彩、新颖潮流的运动户外装备及服饰!

多家国际户外知名品牌如牧高笛、骆驼、挪客都在现场大面积的展示了全系列户外露营产品, 而户外移动电源品牌如移族、沃尔德,桨板顶级品牌乐划、维特拉,垂钓路亚知名品牌达亿瓦、智奇,高尔夫品牌Ping、Greenjoy、BG等也纷纷亮相展会现场,各类运动户外品牌齐聚一堂,各式新颖产品目不暇及!而京东运动,ebay等头部电商平台也纷纷亮相在展示分享全球热门户外品类及市场趋势!



作为大型运动户外冲体验式展会,主办方现场设置了不同类型运动体验区,超大的水池体验水上桨板竞速的刺激,转身Go!Frisbee区又能体验当下超级热门的飞盘互动和涂鸦体验,更可到高尔夫试打区和果岭区领略优雅的高尔夫运动,还有教练手把手进行入门教学;野趣栈200平超大阵势的峦峰帐下感受户外的闲暇,喜营街让观众全身心沉浸在露营氛围中,也可近距离体验各种精致的露营装备及用品,还有席地而坐就能体会户外电影的难得悠闲空间。展会现场内容满满,眼睛双脚不够用,全程观展体验不重样!

主办方设置的两个舞台区在展会首日也是活动满档!各大品牌的发布会,教学公开课一场接一场,给来到展会现场的观众满满的收获,由ebay举办的2022 ebay全球运动户外出海指南发布会也座无虚席,参与观众透过这个重磅发布了解全球运动户外市场的最新趋势及走向!

展会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品类超级丰富的奖品,现场幸运大抽奖汇聚满满人气。除了参与预登记线上抽奖的中奖观众可以到现场领取外,现场还有各类有趣互动体验活动为观众提供机会获得各种的高价值运动户外奖品,天幕帐篷、充气桨板、高尔夫球包、定制飞盘、露营灯等时下最夯最in的产品,将观众逛展福利直接拉满!



展会将从7月25-27日持续三天,潮流产品、精彩活动、教学体验轮番上阵,还有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同期举行,展馆总面积达32万平方米,从室内到室外,从精致空间到趣味户外,感受多样生活方式。现场购票单日票100元,双日票120元,门票全馆通用,一票畅游两个展会16个展馆,体验从室内到户外的美好生活双循环!

2022深圳户外展同期举办高尔夫及健身运动主题展,多元运动文化联动赋能产业升级发展。三展联动·一证通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免费领取门票,现场还有精彩活动等您来体验,快来加入我们吧!

— 展位咨询 —

Tel:0755-26600324

— 合作咨询 —

Tel:185-2085-1632

— 展会官网 —

www.outdoorshowsz.com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