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艺术馆又放大招! 姿米国际携手敦煌艺术馆签约品牌联名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8-11 10:16:17

东汉应邵注《汉书》注释:“敦,大也;煌,盛也。”敦煌,取盛大辉煌之意,寓繁荣昌盛之愿。

一千六百多年前,在莫高窟开凿时,便预示丝绸之路将造就敦煌多么繁盛辉煌的景象。

敦煌艺术馆又放大招!

2022年7月23日,姿米国际旗下国潮化妆品品牌唐颜纪、国潮护肤品牌皙西子与敦煌艺术馆IP品牌联名。

届时敦煌艺术馆的付鸿平馆长与姿米国际创始人燕敬一同出席本次在敦煌艺术馆举行的品牌战略签约仪式。

敦煌艺术馆 X 姿米国际, 让美妆、护肤品界为之一振的品牌联名即将来袭

本次姿米国际与敦煌艺术馆的IP联名合作中,将有4700幅大师画作,应用到姿米国际旗下唐颜纪、西皙子的国潮品牌包装上,无数色彩恢宏的画作凝结了数千年敦煌文化之精华,跨越历史的沉淀,重新融合进现代美妆的潮流表达中。色彩的碰撞下除了彰显出敦煌的西域别样之美外,这次跨界联名也将让美妆界为之一振。

中国国潮彩妆唐颜纪、护肤品皙西子将通过敦煌艺术馆的加持,以全新的模样和形式出现在大众视野,更多的传统色彩、西域文化之美也将通过产品视觉传达而一一尽显。

作为国潮美妆品牌,唐颜纪、皙西子也将持续挖掘并运用敦煌飞天神女、九色神鹿、青鸟、守宝龙等文化元素、形象,探索多姿多彩的敦煌文化,通过不断地创造、融合,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中国传统文化、爱上唐颜纪、皙西子,并向全世界演绎高级典雅的东方之美。

敬善敬媄慈善公益基金进行时,将继续助力单亲妈妈

在敬善敬媄慈善公益基金捐赠仪式上,敬善敬媄慈善公益基金为敦煌市妇联捐赠了20000元公益金,希望帮助更多困难单亲妈妈们走出困境,创业就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将大爱之心延续下去。

未来,敬善敬媄慈善公益基金将继续关怀单亲妈妈,助力单亲孩子,救赎单亲家庭,助力单亲妈妈创造全新幸福,以纯然的公益之爱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希望更多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商业慈善,与敬善敬媄慈善公益基金一起共同创造可持续的公益,帮扶更多单亲妈妈实现生命的凤凰涅槃。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