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铸丰碑 “蓝色”践担当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9-22 15:52:06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宿舍楼区域顺利通过地基验槽

2022091911315950503_副本.jpg

“在我们全体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下,该项目宿舍楼区域顺利通过地基验槽,建设单位的代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认可,我们没有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鼓足干劲,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在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的施工现场,承建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项目经理说道。

党校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是开展党规教育和培养党性素养的桥头堡和主战场。现阶段,曹妃甸区委党校全面提升改善教育培训条件,有效满足新形势下党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着眼长远、统筹研究,决定建设新校区。新党校迁建项目是切实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大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曹妃甸区委党校迁建项目。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祥瑞道南侧,祥荣道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9734.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3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宿舍楼、门卫、变电所,以及道路硬化、校园景观绿化及市政管网工程等室外配套附属工程,该项目将具备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条件一流等工程特点。

在工程建设中,冶金公司项目部坚持“干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理念,充分发挥央企优势,投入优势资源、精心组织,抓效率、抓协调、抓配合、抓效果。在施工中遇到棘手的情况时,项目部团结一致,充分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探索的精神研究解决,认真总结经验,加班加点咬定承诺工期不放松。全力做好项目的推进与实施,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顺利实现预期目标。

在不远的未来,沉稳庄严、高大雄伟的教学楼将拔地而起,为曹妃甸区委党校开展党员教育提供有力的硬件保障,有效助推曹妃甸的党员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续写红色基业的新篇章。下一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的全体项目建设者们将继续奋勇拼搏、攻坚克难,为党校建设添砖加瓦,为党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谢曦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