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为工程质量提升“加码”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9-22 15:50:15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发展,各类建筑项目逐步增加,而传统建筑企业粗放型管理方式带来的管理问题和安全问题也困扰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从合理制定施工措施、提高工程质量和文明绿色施工等方面入手,推进全国各项目施工的精细化管理,为工程建设质量提升“加码”。

1-220105163R0463.jpg

在施工过程中,冶金公司要求各项目部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分析目标任务,要求各专业之间统筹调度、密切配合,合理制定施工措施,各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强化行动落实,发扬斗争精神,持续升级加力,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力争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1-220105163913B0.jpg

据悉,冶金公司坚持把提高工程质量作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强化过程管控,主动守土尽责,及时对各项工作的实际状况“把脉开方”。“我们要求现场施工人员每日组织开展班前教育,明确当日安全风险以及应对措施,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冶金公司唐山天顺焦化项目经理说。

1-220105163T3530.jpg

为了让附近居民切实感受到“生态环保·文明绿色”施工建设标准,改变对项目工程建设的“老观念”,冶金公司梧桐大道五期项目部坚持以文明施工管理为抓手,在严格落实现场降尘、降噪措施的同时,重新布置了施工现场及大临的标准化建设,不仅耳目一新,更可以放心。

1-220105164123222.jpg

据了解,冶金公司始终把项目成本管控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环节,提升公司全员成本管控意识,促进全面预算管理的落地实施,实现管精管细创特色,通过深入项目一线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梳理,达到各系统全面提升的目的。冶金公司通过多措并举的创新精细化管理方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李墨轩 郭梦瑶)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