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点亮大干色彩 汗水凝结金秋硕果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9-22 15:51:24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山西东辉6.25捣固焦炼焦系统工程

山西东辉项目.jpg

进入九月,盛夏的热潮逐渐退去,早晚的凉爽给夏天悄悄画上了句号,眼下正是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在山西东辉项目的建设现场,建设者们铆足了劲,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只为精心浇筑的“得意之作”能够早日交付到业主单位手中。据承建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的项目经理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你好,进入工地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在山西东辉项目施工现场的入口处,记者一行被保安拦下,据项目安全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防疫施工两不误,该项目部严把防疫“源头关”,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细化防控措施,备好疫情防控物资,同时,项目部每天对办公区、生活区、物资周转区等重要场所进行消毒。

记者了解到,在工程建设中,山西东辉项目部在平稳中求进取、保履约、促生产。全体管理人员围绕“强基提质、效益再提升”主题主线,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主动作为、敢打敢拼,营造出“人人大干快上,人人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施工中,项目实行三班倒制度,有效利用工作面,采取流水作业的方式,交叉施工,稳步推进,确保进度。目前该项目1号焦炉顶板、抵抗墙、间台相继封顶,烟囱主体冲出正负零施工节点。

目前,正值施工大干黄金季节,山西东辉项目部结合工期要求等因素,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严格落实奖惩制度,细化工期节点目标,缩短各项工序循环作业时间,提高施工效率;狠抓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工作,过程控制中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零容忍”的要求,做到“安全不出事故、质量不出问题”,针对重要节点、关键环节,项目部制定专项方案,划分责任田,明确到人,确保各个工序符合设计要求。

据了解,位于山西省汾阳市三泉工业园区内的东辉项目将建设2*55孔、年产128万吨、6.25米捣固焦炉。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施工内容包括1号、2号焦炉,煤塔,端台,间台,机/焦侧操作平台,推焦装煤轨道,焦台,烟风道,拦焦第二轨道,炉顶导烟车轨道,烟囱,湿法熄焦,熄焦轨道,炼焦变配电所及火炬放散等工程。该项目属山西省焦化行业转型升级提标改造项目,对促进山西焦化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胡建明)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