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良巧遇见更美的自己,光芒照亮更多人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9-27 13:29:01

  深圳罗湖驼宝汇店内,传来阵阵谈笑风生,记者看到大家围坐在体验台前,兴致勃勃的聊起健康话题,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店内欢声笑语一片。店长戚良巧是一位精致干练,性格开朗又大方的安徽美女,平时只要她在店里,总是一波又一波的顾客朋友来这里聊天,欢声笑语好一片热闹的氛围啊!

戚良巧正在为顾客冲泡双峰壹号

  戚良巧去年开始接触骆驼奶,当记者问到如何与驼宝汇结缘,她总是激动地说道:“真是太有缘分了!一次偶然路过深圳罗湖驼宝汇店,遇见久违的朋友进店闲聊,了解到驼宝汇品牌的文化理念及产品源头,被品牌魅力深深吸引,有种想要融入的强烈想法 ,后经朋友推荐成为了驼宝汇的健康大使,传承健康优品,为广大朋友传递健康,能做好这份事业是自己莫大的福气啊!”

  戚良巧向记者说道:“健康是每个人都关心的永恒话题,驼宝汇汇聚了骆驼产业的健康精品,认真做好的产品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作为健康大使的责任就是要认真、用心学习健康知识,不辜负每一位顾客的信任”。

  平日里,戚良巧用心钻研驼乳的功效,学习各类健康专业知识,根据每个顾客的不同需求制定健康方案,传承好驼宝汇三大系列健康优品让顾客体验到“内调外养”的功效,收获更多健康效果,好口碑自然也不胫而走,因此店里来来往往总是有朋友进店咨询。戚良巧本着这份美好的初心,认真负责引导顾客朋友获得健康和快乐,这是一件有社会价值意义的事情,乐在其中!

  戚良巧认为,给顾客推荐双峰壹号,引导顾客喝出最大效果带来健康,从内心感到无比的开心和自豪,所以每每有新顾客进店,戚良巧都会用心详细的介绍产品,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和顾客情况,提供最佳的方案建议。

 “有位姐姐长期口腔溃疡,喝双峰壹号驼乳一个月就好了,顾客对产品有很强的信任所以一直在回购;孟总是长期睡眠不好,没精神,喝双峰壹号后不但睡眠改善了,而且整个人浑身都是力量;还有位姐姐尿酸高,喝双峰壹号两个月尿酸降下去了,还给我们介绍很多朋友过来买;还有位阿姨肺部结节,喝双峰壹号后去检查结节没了,阿姨和她的家人别提多开心了!”戚良巧津津乐道向记者聊起服务过的顾客案例,眼里闪着自信的光芒。

  记者现场还听到,顾客们竖起大拇指对戚良巧连声称赞,说她非常热心、善良,也总是乐于助人。记得在一个大雨的早晨,一头漂亮长发的陈女士在驼宝汇店门口避雨,出于本能我请她进店坐下来休息,冲了杯双峰壹号给她喝,在闲聊中顾客了解到产品的营养价值及功效,戚良巧的热情洋溢让避雨的路人感动欣慰,短暂的交流非常愉悦,相互加了微信,雨停了陈女士离开了,直到快下班的时候,陈女士突然来到店里,购买了养生食疗礼包给家人一起分享驼宝汇健康优品。一个好心的行为,给予他人方便,同时也让自己快速成长为家族的健康大使,还能帮助顾客获得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这样的事例,在戚良巧身上还有很多,她怀着对健康事业的这份热爱,用心传承驼宝汇健康优品,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一路也成长为更美好的自己,光芒万丈照亮更多人。

  戚良巧补充道:“所有坚持喝双峰壹号的顾客反馈都非常好,效果明显,我们的产品绿色有机零添加,山地时令特色保证了香醇口感和最高营养数值,顾客体验后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时间能见证人品和产品,如今戚良巧的顾客越来越多,好口碑也不胫而走,自然有更多慕名而来驼宝汇店里的顾客,戚良巧始终不忘初心,热情用心接待每一位到店的顾客,深圳罗湖驼宝汇店内越来越多顾客的欢声笑语。感谢人美心善的健康大使戚良巧,用大爱传承驼宝汇健康优品,给更多的人送去健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