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杰 严格监督管安全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10-18 17:32:58

胡杰做好现场管理组后勤场站框架合同的管理,后勤场站维修方案编制,施工现场规范施工,保证安全施工并及时纠正违规行为,组织施工过程中技术问题的处理,组织实施、过程监督及竣工验收,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有效的开展工作。

针对施工现场的多项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性整改,坚决做到管现场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解决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并合计监察承包商现场200余次,考核承包商累计罚款,在厂内部管理大检查中获得了好的成绩。多年来,基建未发生重大生产事件,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