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 首选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2-10-27 22:27:17

近几年OPN、乳铁蛋白、乳清蛋白、益生元、DHA都是,母婴市场出现的热词,但很多热词就像忽然刮来的一阵风,很快就归于平淡,不过,“乳铁蛋白”这个词却能够持续霸占母婴热榜,含乳铁蛋白的奶粉也持续抢占消费者的心智,那么乳铁蛋白究竟有什么好处?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

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值得宝宝拥有

乳铁蛋白作为人体中非常重要的一种免疫蛋白,有着新生儿“保护伞”之称,添加到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有助于增强宝宝自护力,乳铁蛋白还能够牢固地与铁结合,使铁不被细菌利用,有对抗细菌的作用,可以预防细菌的感染,可以使宝宝免受病毒的侵害,乳铁蛋白对肠道的细胞生长具有有益的作用,可以使肠道的消化功能迅速地恢复,母乳中的乳铁蛋白含量比较丰富,所以通常都提倡母乳喂养,吃母乳的宝宝体内摄入的乳铁蛋白含量比较丰富。当然因为一些特殊情况而不能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妈们也不用太过担心,现在有很多产品的成分中含有乳铁蛋白,婴幼儿奶粉是最适合宝宝获取乳铁蛋白的途径。推荐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款奶粉不仅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成分,还包括更多宝宝成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 必须分享给宝妈们

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采用冷喷工艺,添加了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的乳铁蛋白,可以抵抗流感病毒等病毒的入侵,杀灭有害菌,抑制炎症反应,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突破性添加了初乳中关键的免疫蛋白——OPN活性蛋白,不仅在亲和人体上实现了创世革新,也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带来全方位的呵护。OPN活性蛋白作为初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对婴儿的肠道早期发育、免疫调节、减少发热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还有α+β创新蛋白组合可以有效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FOS、G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还能够促进益生菌的生长繁殖,保护宝宝脆弱的肠道,让宝宝的小肚子更加舒畅。其中2倍的omega-3、更高的维生素E、近3倍β-胡萝卜素含量和2倍的CLA共轭亚油酸,这些营养对宝宝的大脑、视力、免疫力的发育起着不小的作用。

乳铁蛋白之所以受到妈妈们的欢迎,归根结底在于增强宝宝体质,提升宝宝抵抗力当面有着较为明显的作用,至于乳铁蛋白奶粉哪个好?作为十大乳铁蛋白奶粉之一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一定是众多家长心中的首选答案。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