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云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驱动企业实现逆势增长

来源:中国企业在线 发表时间:2023/6/25 11:37:18

2023年第一季度,我国GDP为2849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经济总体保持向好态势,消费者对经济复苏的信心逐渐增强。面对各行业、各市场的强劲复苏趋势,企业如何最大限度激发自身潜能?如何构建过硬的竞争壁垒?答案无疑是内生动力。

在行业环境、产业结构和客户需求不断发生变化之际,企业转型的拐点时刻已经到来,挖掘并充分利用内生力量变得尤为重要。企业只有不断修炼内力,聚焦于核心业务,才能塑造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外部环境与内生动力的同频共振。

因势而变,打造企业差异化发展优势

人口红利和流量红利消失,许多行业进入存量博弈状态,“增长难题”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困扰。增长是企业生存的底线和底盘,增长理念对企业是非常关键的,企业想持续发展就必须探索自身的增长密码。

身边云采用多元用工形式代替单一用工形式,变单一工时工作制为灵活就业的多种工时工作制,满足企业临时性、季节性波动需求。企业将非核心业务交给专业的人,集中精力发展核心业务,节约了固定人力成本,成本控制目标更加清晰可见,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现有资源,提高组织战略的灵活性与高效性。

向内聚焦解锁企业逆势增长的密码

灵活就业在增加企业灵活性的同时,也容易为企业带来人员管理难题。多元用工模式需要管理者花费大量时间去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和数据信息,无形中拉低了工作效率。企业要想在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需要打破团队合作壁垒,采用灵活的管理方式,实现更快速地创新、更高效地协作,从而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通过身边云打造的数字智能化管理工具,企业管理者可以在线分配和管理任务,员工按照优先级完成任务,提高团队成员的协作效率;实现更高的透明度,任务状态清晰可见,为按时完成项目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身边云从资金安全、合规完税、高效结算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安全屏障,规避合规风险,企业可以安全安心运营。

寻找内生动力不仅可以让企业实现健康多元化发展,还可以铸就企业的可持续竞争优势。身边云深耕共享领域多年,以为企业提供共享服务为己任,持续打造自身的数字化能力,不断扩大服务领域和场景,帮助更多企业踏上增长线,打赢持久战。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京ICP备10028869号 新出网证(京)字1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0100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310898号
北京企业在线传媒集团主办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